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YE未來教育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YE未來教育館上海昱奕教育集團旗下0~6歲的國際幼兒教育品牌,2019年, Julie jiang女士(中黃國際教育集團聯合創始人)在上海創立了上海昱奕教育集團,並引進了擁有一百四十多年辦學歷史的英國伊璞公學(Ipswich High School)聯合創辦了KYE未來教育館,——所世界學校就此誕生。

管理團隊

KYE的管理團隊擁有30年的教育教學管理經驗,並有10年的IB學校教學管理經驗,接受過倫敦大學的EYFS課程培訓並獲得認證。KYE旨在培養孩子具有多元文化氣質、良好的性格品德、流利的中英文表達、逐漸增強的思維力和終身學習的內驅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對社會有所貢獻且能幸福生活的人。幫助他們無縫過渡到更高一級的學習體系,並能在未來的世界成長為具有高度責任感和有所成就的世界公民[1]

規模

KYE未來教育館是一所由英國伊璞公學與上海昱奕未來教育聯合創辦的世界學校,KYE未來教育館在上海有2個校區,這所融合英國EYFS學前教育體系及中國學前教育體系而建構的兒童世界學校,致力於為1.5-5歲兒童們提供最優質的早期教育[2],成為家長最滿意的選擇。

KYE的管理團隊擁有30年的教育教學管理經驗,並有10年的IB學校教學管理經驗,接受過倫敦大學的EYFS課程培訓並獲得認證。

視頻

KYE未來教育館 相關視頻

中軟國際教育集團丨企業級工程實踐項目詳解
中軟國際教育集團企業宣傳片(中西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