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H-31反輻射導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H-31反輻射導彈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中文名稱: KH-31反輻射導彈

彈長: 4.9米

彈徑: 0.38米

最大翼展: 1.15米

KH-31反輻射導彈是俄制導彈。Kh-31空射反輻射導彈是一種近程超聲速反艦導彈。該導彈采和慣性制導+主動雷達制導方式, 彈長4.9米,彈徑0.38米,最大翼展1.15米,重600千克,速度達3倍聲速,彈頭為100千克高爆彈頭,射彈160千米。該導彈的通用性很強,目前俄羅斯正在該導彈的基礎上進行改型,改型導彈的具體名稱尚不明確,有報道說它將採用主被動複合導引頭,飛行速度約為(800~900)米/秒。[1]

摘要

美國環球戰略網2009年11月12日刊登了名為《中國尋求強有力的反雷達導彈》的文章:中國已升級了200枚於20世紀80年代引進的俄制的Kh-31P反雷達導彈(ARM)。

簡介

KH-31最初是被用作機載的反艦導彈。但俄羅斯人很快意識到,如果換用另一種引導頭,該導彈也能變成出色地的反雷達武器。反艦版本的KH-31航程半徑50公里,而反雷達版本的KH-31有效航程則達110公里。這種600千克重的導彈攜帶有一個87公斤重(約191磅)重型彈頭。

升級

美國環球戰略網2009年11月12日刊登了名為《中國正尋求強有力的反雷達導彈》的文章 :20世紀80年代引進的俄制的KH -31P更換更新國產引導頭的事宜做了評論。文章認為中國設計製造的新的反輻射雷達引導頭比俄羅斯原裝貨尋的頻率範圍更廣,精度也更高。但對於美國更先進的AGM-88D/E,中國顯然更希望獲得其技術並整合到KH-31P上去。

中國已升級了200枚於20世紀80年代引進的俄制的KH-31P反雷達導彈(ARM)。因為中國在引進改武器後,對這種俄制導彈的(檢測雷達輻射波並引導導彈飛向雷達目標的)引導頭並不滿意,於是開始自行研製。中國產的新引導頭能發現更廣的雷達頻率範圍,達2至18赫茲(Hz),精度更高,誤差半徑在8至10米以內。

導彈 

導彈(英語:Missile)是一種攜帶戰鬥部,依靠自身動力裝置推進,由制導系統導引控制飛行航跡的飛行器。有翼導彈作為一個整體直接攻擊目標,彈道導彈飛行到預定高度和位置後彈體與彈頭分離,由彈頭執行攻擊目標的任務。導彈摧毀目標的有效載荷是戰鬥部(或彈頭),可為核裝藥、常規裝藥、化學戰劑、生物戰劑,或者使用電磁脈衝。其中裝普通炸藥的稱為常規導彈;裝核彈的稱核導彈洲際彈道導彈還是核三位一體的中堅一極。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