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諸王歸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諸王歸來》又名:K 第二季;K RETURN OF KINGS,導演:鈴木信吾,編劇:GoRA,主要演員:浪川大輔;小野大輔;小松未可子;堀江由衣;杉田智和;興津和幸;櫻井孝宏;福山潤;中村悠一;澤城美雪;宮野真守;森田成一;名塚佳織;下野紘;津田健次郎;梶裕貴;飯冢昭三;佐藤聰美;釘宮理惠;大塚芳忠。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本作以與現實中有微妙差異的現代日本舞台,講述了暱稱為「小白」的少年伊佐那社是引發某起事件的嫌疑人,而本人卻對此毫無記憶。

為了調查事情的真相,「赤之王」周防尊率領吠舞羅,「青之王」宗像禮司率領Scepter4,都在全力追趕伊佐那社,並在追趕的過程中互相衝突。莫名其妙的伊佐那社亡命奔逃,邂逅了一身黑衣的長髮少年夜刀神狗朗(即前任無色之王的弟子),從此,伊佐那社的命運之路飛速的向着不可知的方向發展……

分集劇情

第1話 Knare

四位王權者的學園島衝突事件一年之後。白銀之王伊佐那社依然行蹤成謎,綠之氏族「Jungle」的活動愈發活躍。變化的事態玩弄着Scepter 4,刺激着吠舞羅。然後,一個視頻在網上悄然流傳。

第2話 Kindness

將小黑招至Scepter 4本部的青王宗像禮司提出了一個提案。與此同時NEKO的身影則出現在吠舞羅本部的「酒吧Homra」。另一方面,擔心着宗像的異常,淡島拜訪了一位男子。他的名字叫善條剛毅,是斬殺了前代青王羽張迅的男人。

第3話 Kismet

「綠之王」比水流向身為「Jungle」最強的族人「J級」的御芍神紫和五條須久那下達了襲擊狗朗和NEKO家的所在地學園島的指示。紫去狙擊狗朗,而須久那則與出現在學園島的八田美咲和伏見猿比古二人同時展開了戰鬥。

視頻

K諸王歸來 相關視頻

K:諸王之間的決戰
10部非常不錯的日本動漫電影,安利給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