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oyside歐洲巡演記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oyside歐洲巡演記錄導演: Lucian Busse,主演: Joyside,類型: 紀錄片 / 音樂,官方網站: www.thejoysideofeurope.com,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09-01-15,片長: Germany: 84 分鐘(theatrical version),IMDb: tt1329378。

國際電影節是世界各國電影藝術和技術成就展覽的盛會。其主要目的是交流經驗、互相學習、促進各國電影事業的發展[1]。通常根據電影節的性質,將其分為A、B、C、D四類,即競賽型非專門類電影節、競賽型專門類電影節、非競賽型電影節、紀錄片和短片電影節。在國際A類電影節中排名前三位的戛納國際電影節[2]、柏林國際電影節、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被稱為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也是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承認的世界三大國際電影節。

劇情梗概

四名中國朋克搖滾樂手正在穿越一個陌生的世界——前往泰國人經營的一家「中國」餐廳,在不來梅的核心素食場所,在巴伐利亞急救診所,在一個小黑森村莊,在一個高速公路休息區舉行了一場清晨的夢解讀會議,並舉行了許多野生音樂會。來自北京的Joyside將帶你上路——乘坐他們的樂隊巴士,在後台,日夜穿梭,穿越歐洲,為期兩個月。這一切都是這樣開始的:2004年,蘇珊娜·梅斯默和喬治·林德製作了他們的紀錄片《北京泡沫》,描繪了北京的朋克和搖滾地下場景。這部紀錄片獲得了成功,在大銀幕上放映,並導致一支明星樂隊來到歐洲。總部位於北京的Joyside被邀請參加電影首映式,並在電影導演的陪同下,在歐洲的大都市和鄉村田園風光中逗留了兩個月。對於四位中國音樂家來說,這是一個夢想成真——他們終於能夠追隨搖滾英雄的腳步!他們去了倫敦,去了70年代朋克搖滾的搖籃。對他們來說,這是衝突之城、強尼雷霆、性手槍和馬克博蘭。在巴黎,他們在Père Lachaise公墓向吉姆·莫里森致敬。這些門是最早在中國引起反響的岩石傳說之一。柏林呢?當然,這也是大衛·鮑伊和(天鵝絨)地下偶像尼科的城市!

視頻

Joyside歐洲巡演記錄 相關視頻

《Joyside歐洲巡演記錄》預告片
用滑板碰撞朋克搖滾樂,香蕉皮樂隊虎門演出現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