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AKQ電擊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AKQ電擊隊》又名:撲克神功雷擊隊;撲克神功電擊隊;JAKQBlitzkriegSquad;王牌突擊隊;皇牌突擊隊,外文名:ジャッカー電撃隊,導演:竹本弘一;奧中惇夫;平山公夫;田口勝彥;山田稔,編劇:上原正三;押川國秋;曽田博久;高久進;新井光;平山公夫;長坂秀佳,演員:丹波義隆,MitchiLove,風戶佑介,伊東平山,宮內洋,田中浩。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邪惡的犯罪組織「克萊姆」出現了。國際科學特捜隊的鯨井大助為了對抗克萊姆,而將以往就在策畫的改造人部隊強行推動、將兩名遴選出的青年、一名外籍女刑警以及一名殉職特捜隊員進行改造人手術。

一度曾拒絕鯨井的櫻井五郎,也在面對克萊姆的暴虐無道之後,決心自願接受改造。因此改造人「JAKQ電擊隊」誕生了。四人將失去肉身的悲哀隱藏在內心深處,與克萊姆持續抗戰。

而後克萊姆導入了侵略機器人,暴露出征服世界的野心。JAKQ電擊隊方面也加入了行動隊長「BIGONE」,使戰局更趨激烈。

人物介紹

櫻井五郎演員:丹波義隆

核能改造人。24歲沉着冷靜的熱血男兒,正義感極強,喜歡小孩。以前曾經是奧運現代五項金牌候補,親眼看到了卡蓮的遇害,加入JAKQ隊。JAKQ隊前隊長,後來讓給BIGONE。個人裝備為黑桃Arts,是配有核能的鞭子,能變形為弓箭。

東龍演員:伊東平山

電力改造人。25歲,以前是拳擊手,是名熱血男兒。在拉斯維加斯涉嫌殺人,回國後,經鯨井勸說而加入JAKQ隊。興趣是現代爵士。個人裝備為鑽石劍----配有電能的長細劍,伸縮自如,能變為短劍;電子切割器-----右手中指內藏的切割器,能割開厚壁;鑽石激光束-----右手中指內藏的激光炮,有切割功能,能供給汽車能源。

招式有:電子斬、閃電斬、電氣X截斷、唐竹割、六人斬、電氣閃光、迴轉斬電光踢、二段蹴、氣合踢

凱倫‧水木演員:MitchiLove

磁力改造人。年齡18歲以前是麻藥取締的專任的刑事,遭組織報復失去雙腕和父親,接受手術後加入了JAKQ隊。擅長變裝和空手道。對救命恩人櫻井抱有淡淡愛意。個人裝備有紅心Qute----是配有磁力的Q形盾,盾圍附利刃可以斬殺敵人也能當回力鏢;磁能反測器----右手食指內藏的磁力探測器,能探知磁力線的存在;金屬探測項墜----心型的項墜,附金屬探測器功能,能察覺到機械怪物接近。

視頻

JAKQ電擊隊 相關視頻

超級隊JAKQ系列電擊隊登極隊
海賊戰隊豪快者 變身JAKQ電擊隊戰鬥和必殺技BigBoom場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