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K·羅琳生命中的一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K·羅琳生命中的一年導演: James Runcie,主演: James Runcie / J. K. 羅琳,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07-12-30,片長: 47分鐘,又名: JK羅琳 生命中的一年,IMDb: tt1071246。

「愛高冷」的英劇能否為「娛樂至上」的電視劇消費品退一步求得普世審美享受[1],那就要看之後是英劇迎合了觀眾習慣,還是觀眾改變了英劇製造[2]

劇情梗概

當著名的《哈利波特》作家J.K.羅琳完成該系列的最後一本書時,她洞悉了生活是什麼樣的。

紀錄片

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對象,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紀錄片的核心為真實。電影的誕生始於紀錄片的創作。1895年法國路易·盧米埃爾拍攝的《工廠的大門》、《火車進站》等實驗性的電影,都屬於紀錄片的性質。中國紀錄電影的拍攝始於19世紀末和20世紀初,第一部是1905年的《定軍山》。最早的一些鏡頭,包括清朝末年的社會風貌,歷史人物李鴻章等,是由外國攝影師拍攝的。紀錄片又可以分為電影紀錄片和電視紀錄片。

視頻

J·K·羅琳生命中的一年 相關視頻

J·K·羅琳2008年哈佛大學畢業演講
JK羅琳自曝出現新冠症狀沒做檢測 醫生丈夫是這樣做的

參考文獻

  1. 英國記錄片推薦,搜狐,2020-04-24
  2. 英國人看什麼電視節目,搜狐,201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