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ItsAlyss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ItsAlyssa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ItsAlyssa

別名 Alyssa、女人(woman)

性別 女 國籍 美國

職業 YouTuber

活躍年代 2020年至今

相關人士 Dream

GeorgeNotFoundCallahan

代表作品 DreamSMP

ItsAlyssa,一般被稱作Alyssa,她是我的世界服務器MunchyMC的一名編碼員。也是Dream Team的親密朋友之一,她曾多次出現在他們的直播節目中。同時,她曾經也是Dream SMP的早期成員之一[1][2]

Dream SMP

Alyssa是一個淺色皮膚,藍色眼睛,金色頭髮的人類,她穿着黑色毛衣和黑色短褲、黑色鞋子,她有時還戴着口罩。

她是個善良的女孩,除了偶爾與朋友殺戮,她通常不會發生衝突,她最常與Ponk、Awesamdude、Dream和Sapnap一起出現。

她有三條劇情生命。

經歷

Alyssa在2020年4月28日加入了DSMP,她首先在社區中心旁邊建造了她自己的房子,所以說其實你們早已多次看到這所房子了。{{黑幕|在社區中心邊上,就是用雲杉木板做的,有一個魚缸。

她在劇情中第一次出現是在Sapnap燒毀了Ponk的檸檬樹,Alyssa試圖通過燒毀Sapnap的房子來報復Sapnap。所以他們打了幾架(導致Alyssa和Ponk多次被Tommy殺死),後來Dream來幫助Alyssa和Ponk,這為唱片戰爭埋下了伏筆。

在唱片戰爭中,Alyssa站在Dream一邊。並且有一次搶走了唱片,在逃離一段時間後,Alyssa下線了。這讓Tommy和Tubbo不得不在Alyssa下線的地方等待她的上線。於是,Alyssa再次上線的時候,她被Tommy和Tubbo殺死了。Tommy重新拿回了唱片。

當L'manberg的外牆正在建造時,Alyssa被Dream當作誘餌,她燒毀了L'manberg外圍的幾棵樹,這是為了停止L'manberg被建造。

但從Schlatt加入服務器起,Alyssa很少出現在服務器並且不活躍,這導致很多新粉絲甚至不知道她是誰。

與Dream SMP的近況

Niki大約在2021年7月左右說過Alyssa,說她總是加入服務器,但是是當每個人都離線時。她這時會建造房屋或類似的東西,但只是沒有被其他成員注意到。所以很多房子,DSMP成員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和誰建的。

她現在從不上服務器。大約在七八個月前,DSMP的Discord鏈接和ip被泄露,這意味着人們可以嘗試登錄服務器,雖然有白名單這種東西,可是還是有成千上萬的人企圖登錄、被列入白名單。總之會在某些方面影響服務器,所以Dream改變了ip,所以想加入Dsmp的人必須與他聯繫獲取新ip和Discord鏈接。所以如果沒有和Dream聯繫是無法加入服務器的。

這也就是Alyssa沒法訪問服務器的原因,她不在白名單中也沒有ip。但這不意味着Dream或SMP上的其他成員都討厭她。Dream多次提過他和Alyssa是很好的朋友(Dream也不知道她為什麼不要求回來),總之他們完全沒有發生爭吵(Dream還提到過她和Sapnap都見過他和她的臉)。

友人Ponk之前談到Alyssa可能會為Ponk的lore視頻提供語音路線而出現在劇情中(儘管她沒有ip)。他還提到她最近很忙。於是有很多謠言說她可能搬到了一個其他的國家。

不過在這個視頻的評論中,有條評論說:Alyssa在BoomerNA的直播中解釋過,她必須接受胃部手術,她忙於照顧自己並且不得不要做手術,當她完成手術恢復了,她發現ip被改變了,她沒有問Dream是因為不想打擾他和其他朋友。

而且Punz與Alyssa談過話,問她為什麼不再出現,很顯然她太害羞了不敢去問ip,並認為她會打擾或者妨礙劇情。

那些說在唱片戰爭失去所有劇情命所以不出現,大抵是不可信的。因為在唱片戰爭期間,Dream SMP還沒有劇本的出現。

注釋及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需要注意的是,Alyssa是入服最早的女成員。很多人誤以為是Nihachu(Niki),請不要搞混了。
  2. ItsAlyssa,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