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Isora Manam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Isora Manami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Isora Manami

いそら真実(まなみ)

別號 いそまな、

靜音(しずね)ソラ

發色 白髮 瞳色 藍瞳

身高 150cm

萌點 M形劉海、獸耳

活動範圍 Reality Logo.png/

Logo youtube.png

所屬團體 Reality

Isora Manami日語いそら真実),是Reality的看板娘。 [1]

簡介

作為Wright Flyer Live Entertainment的員工同時也是Reality的官方VTuber而活動。名字來源於「REALITY」→真實,いそら......是什麼東西呢(本人語) 。

經常會在推特上po自己的社內自拍照。偶爾會和社長荒木英士(沒錯,社長也有自己的皮)聯動。

是世界上第一個在上市企業的財務業績簡報會上發言的VTuber。

2020年2月28日在推特宣布畢業,現時她的視頻已隱藏。

推薦視頻

直播時間:2018年9月17日 原作者名:Isora Manami/いそまなチャンネル

油管主頁: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72PAXy0T6v49CDgLzzOIQ 原作者標題:【REALITYコラボ】いそら真実×奏天まひろのコラボ配信!

簡介: Reality(R台)運營娘Isora Manami(ISMN)的直播生肉搬運 由於ISMN的油管頻道比較雜亂,因此只搬運運營娘直播的一小時左右的長直播視頻,其他視頻請自行到運營娘的油管主頁翻閱

日語能力為0,故只搬運生肉 搬運不代表建組,有意願的大佬可以無視本人自行建組

社交網絡

注釋與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Isora Manami,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