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IRobo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IRobot
圖片來自iRobot

iRobot是一家美國機器人公司,1990年於美國德拉瓦州註冊成立。同時亦是一間上市公司,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貝德福德。iRobot 是全球領先的消費者機器人公司,設計和製造機器人讓人們能夠在家庭內外取得更多成就。公司設計及製造軍用機器人PackBot、商用機器人、醫療機器人及家用機器人,並以家用自動吸塵機器人——Roomba最為知名。其他知名產品包括家用自動洗地機器人Scooba受到了全世界數百萬家庭的歡迎,每天努力協助人們完成更多工作。

技術專長

致力於為家庭打造實用且有價值的機器人產品,促進發明,發現和科技探索。在地圖對應和導航、人機互動和實體解決方案領域中,iRobot 是引領技術開發的龍頭。 我們希望藉由內部研發以及與外部合作夥伴策略結盟,構建機器人和技術的生態系統以實現智慧家庭。

全球領導

30 年多來,iRobot 一直是機器人和消費性產品產業的全球先驅,已在全球銷售超過 3000 萬台機器人。iRobot 董事會和管理團隊專注於成長、創新和分配資本的策略,以充分發揮股東價值。

公司里程碑

iRobot 由麻省理工學院機器人專家於 1990 年創立,旨在製造實用機器人;目前 iRobot 已在全球銷售了超過 3 千萬台機器人。 該公司不僅開發了一些世界上最重要的機器人角色,並且在歷年來不斷創新記錄: 揭開了吉薩大金字塔的神秘面紗、在墨西哥灣發現有害的海底石油,並在全球衝突和危機地區挽救了數千人的生命。iRobot 啟發了 NASA 使用的第一款 Micro Rovers 並永遠改變太空旅行、部署了美國部隊在衝突中使用的第一台地面機器人、將經過 FDA 批准的自體導航遠端機器人首次引進醫院,並且推出第一台實用家用機器人 Roomba 為居家清掃展開全新的領域。 iRobot 在機器人產業擁有超過 25 年的領導地位,持續致力於打造機器人,讓人們享有更聰明的清掃方式並能在日常生活中實現更多目標。

機器人運用地圖對應與導航應用
圖片來自iRobot

公司願景

持續投資機器人技術和產品,以打造更好的機器人
在我們的世界中,更好的機器人要能在其環境中更有智慧地移動和操作、更緊密地和它服務的人群合作,並且更有效地與周圍環境實際互動。 身為全球領先的消費者機器人公司,iRobot 正致力於地圖對應和導航、人機互動以及實體解決方案領域開發頂尖技術。

地圖對應與導航

iRobot 專注於開發地圖對應和導航技術,使我們的機器人更聰明、更易於使用,並為家中的多元連線裝置提供有用的空間背景資訊。
由機器人構建並維護的家庭地圖是我們長期策略的核心。 它們透過記錄家中的實體空間,來提供重要的空間背景資訊。 地圖所提供的必要資訊,能讓機器人在環境中有目的性地導航並完成有意義的任務。

使用者體驗和數位功能

iRobot 投資開發我們的機器人介面,以便讓客戶透過多元的便捷方式與我們的產品系列互動。
透過機器人連線,並將機器人與家中的連線裝置、其他雲端資源和服務加以整合,客戶與產品的互動方式和對產品的體驗將會持續進步。

實體解決方案

iRobot 致力於設計生產具備領導市場任務效能的機器人解決方案,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極具吸引力的價值。
從客戶的角度來看,我們的機器人核心價值在於能夠快速有效地執行實體任務。無論是針對吸塵,拖地還是其他清掃任務,iRobot 生產市場上最好的任務效能解決方案 [1]

視頻

iRobot掃地機器人忙碌上班族的新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