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IMG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IMG學院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IMG學院

國家 美國

英文名: IMG Academy

學校類型:

美國獨立(私立)學校

IMG學院(英語:IMG Academy)位於 美國USA佛羅里達州(Florida),所在城市/區域: 布雷登頓(Bradenton)。[1]

簡介

IMG學院成立於 1978 年,是美國佛羅里達州布雷登頓的寄宿學校和運動訓練目的地。迄今為止,該學校是一所獨特的教育機構,結合了多項運動的課程和職業培訓。高爾夫和網球系堪稱典範,為世界各地的類似機構樹立了標準。在學院的圍牆之外,有許多世界級的運動員取得了很高的成績,包括美國冠軍頭銜和奧運會冠軍。

自 1978 年成立以來,IMG 學院已經培養了數百名奧林匹克運動員和職業運動員,包括NBA、NFL、MLB、MLS、ATP、WTA、PGA 巡迴賽和 LPGA 巡迴賽的運動員。

學院通過高水平的學術準備幫助每一位學生成為一名成功、積極和有才華的運動員。傳統上,畢業生在體育和其他活動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

學院在 14 個體育項目中提供世界一流的培訓和發展。學院通過結合專家教練、運動科學、專業級設施以及專注於戰術和技術改進、運動表現訓練和長期運動成功的漸進式發展方法,提供學生運動員在一個地點最大限度地發揮潛力所需的一切。

IMG 學院為學業、體育和個人成長提供包羅萬象的方法,以灌輸信心並為學生運動員進入大學及以後做好準備。

教育專攻初中和高中課程。大多數學生是外國公民。員工會說多種外語:學院的交流總共使用 13 種語言。教師資歷極高,教練均為世界俱樂部現役或退役球員,並持有相關頭銜。校園定期舉辦各種比賽和活動。

如果您想磨練自己的技能以提高競技表現,IMG 學院運動訓練營可為您提供發揮最大潛能的平台。IMG 訓練營提供適合您的年齡、技能水平和運動目標的可定製編程選項。通過全年提供的訓練營,您幾乎可以在學校或運動日曆的每個休息時間找到一個項目來提高您的比賽水平。

IMG 學院占地 600 多英畝,提供無與倫比的營地體驗。很容易想象自己成為 IMG 富有挑戰性和激勵性氛圍的一部分。與所有年齡和背景的其他致力於實現相似目標的個人一起取得成功。

參考來源

  1. IMG學院,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