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ite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iten作品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Hiten

別名 Hitenkei

出生 8月29日

性別 男

職業 插畫家、漫畫家、

遊戲原畫師

Hiten台灣地區男性畫師,擅長插畫,畫風柔和,作品多以朦朧、純愛係為主,其畫作深受喜愛。 [1]

簡介

Hiten這個筆名在被人熟知之前,用的還是社團「影法師通訊協定」中「飛天御姉流」這個名號,這個筆名沿用至C83,而Hiten則是他取前兩字「飛天」簡化得來。 看得出Hiten早期似乎頗有受《浪客劍心》的影響。

作為一名成人ACG畫師,Hiten憑藉其優秀的作畫以及大量優質 本子作品,擁有巨大的粉絲群體,作品知名度大、流傳度廣,深受廣大紳士喜愛。

其畫作畫風清新唯美、色彩柔和,精緻的作畫細節,細膩的人物描繪讓人對其作品過目難忘。

逸事

  1. 畫畫之餘的Hiten很愛看NBA,是個火箭球迷。
  2. 由於畫風太過於細膩柔美,曾被很多業內業外人士認為是女性。某次和畫師Tiv見面時,被對方驚訝地問道「原來你不是女性畫師呀」。
  3. 因為「翔鶴三部曲」遭受到的爭議一直延續,時至今日仍有人對他漸漸轉型不怎麼畫純愛而感到不滿,甚至有辱及家人的惡毒私信、評論。雖然純愛黨和重口味之間激烈的紛爭多年來一直未曾斷絕,但無論如何對作者本人造成困擾則是非常錯誤的事情。另外因其在台灣地區出身,被指時常會與大陸網友有矛盾。[2]
  4. 截止至2021·8·25,其插畫❀❀❀[3]是P站唯四過400000收藏的插畫[4]

作品

小說插畫

遊戲

  • 《想いを捧げる乙女のメロディー》(《少女獻鳴的愛之奏章》)———— 雨桜みさき、水澤紗耶香、秋月瑞穂 (角色設計、插圖、原畫)

跨媒體企劃

  • 溫泉娘》———— 蔵王 巴 (角色設計、插圖)[5]

相關條目

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