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imitsu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imitsu作品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名稱 himitsu

別名 ひみつ

國籍 中國

職業 插畫家

活躍年代 2015-至今

相關人士 親友:哈奈魯

看板娘:冰見野晴夏

himitsu中國女性畫師,擅長插畫。畫師社團Nameless成員之一。 [1]

簡介

偏好屬性:繩藝 看繩識人 、DID、連褲襪JK制服等

創作方向:同人插畫、同人漫畫、原創插畫

哈奈魯是密友、師傅,由於二人的師承關係、同屬於一個畫室社團,甚至繪畫方向也都是繩縛、褲襪、DID,二人經常被弄混,但事實上二人畫風有着不小差別。一個比較明顯的區別就是,歪醬喜歡使用紅繩,而密醬喜歡用麻繩。

早年間曾發過自縛的自拍照,故以前有「自縛姬」的外號,但其本人並不喜歡這個稱呼,已經成為黑歷史,各位也儘量不要在本人面前提起或惡意擴散。

看板娘冰見野晴夏是哈奈魯一直使用的原創形象,經常與歪醬的看板娘羽織春葵互動互相捆綁,但一直沒有正式名稱。直到2020年左右這二位看板娘逐漸固定下了「哈魯」和「迷醬」這兩個稱謂,但是經常有人將看板娘看做畫師本人的形象,所以在歪醬和密醬的共同設計下,兩位看板娘終於有了自己正式的人設。她們的名字中的「春葵Ha ru ki」和「冰見野Hi mi no」分別是兩位畫師本人名字的變體。

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himitsu, 嗶哩嗶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