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appyTogeth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報佳音網 的圖片

HappyTogether》,作者: 金聖坤,出版社: 道聲出版社,ISBN:9789865809638,出版日期:20141222,分類:訓練材料/工作訓練,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教會是在耶穌基督裡合一的家族,家人之間彼此真心相愛、互相幫助、互相疼惜。當我們真心為家人好的時候,就能成為充滿愛的生命共同體。

小組中有許多面臨人生難題而徬徨的人嗎?上帝原要我們去接觸他們、關懷他們,為他們的生命得恢復禱告。真心關懷將帶來生命和靈魂的更新改變。

上帝不僅說我愛你,而且賜下耶穌基督來愛我們。愛不是言語,而是行動。基督的身體—教會就是在這愛裡建立的共同體。充滿著上帝的愛的時候,就能真心關懷軟弱的小組成員。小組應充滿著關懷之愛。他們的問題是我的問題,他們的難過是我的難過,他們的喜樂是我的喜樂。透過這次Homecoming Day,關懷一下需要我們的軟弱的小組家人。成為上帝的手和腳吧!現在正是讓他們看見關懷和照顧的家族之愛的時候。

上帝

聖經》中的「上帝」源於希伯來文[1]「Elohim」,作為基督教[2]的至高神,上帝是宇宙萬物的創造者和主宰,並對人賞善罰惡。

參考文獻

  1. 希伯來語簡介,豆丁網,2010-05-01
  2. 基督教曆史,搜狐,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