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IGHTOUCH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報佳音書店 的圖片

HIGHTOUCH》,作者: 夏忠堅,出版社: 天恩出版社,ISBN:9867647416,出版日期:93030101,頁數:160,尺寸:14.8 x 18cm,排版方式:橫排,語言:繁體中文,裝訂方式:平裝,印刷方式:單色印刷,分類:生命造就/靈修,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放鬆,從頭頂……臉頰……凝視……唱詩……在靜默中進入聖經,你可以和耶穌手牽著手,看祂面對痲瘋病人、貪污稅吏、喪子寡婦、行淫婦人、狂風巨浪時,怎麼看待對方?怎麼處理旁人閒話?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伸手摸摸耶穌心,安靜時刻深呼吸……

耶穌

耶穌,基督教[1]的崇拜對象。按照《聖經》記載,童貞女馬利亞[2]受聖靈感孕,在伯利恒生下耶穌。他三十歲開始傳教,宣揚福音。後被猶太祭司該亞法控告,經猶太行省的羅馬總督本丟·彼拉多審判,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複活,然後升天。基督徒相信耶穌還要再來,使信徒得到永生。

參考文獻

  1. 基督教曆史,搜狐,2021-03-03
  2. 童貞女馬利亞的婚姻有何意義?,聖城網,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