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2O沙中足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2O沙中足跡(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H2O沙中足跡》外文名:H2O赤沙的印記;夏日陽光;H2O-FOOTPRINTS IN THE SAND,編集:田熊純(アクタス編集室),編劇:花田十輝,主演:小清水亞美;櫻井浩美;田中涼子;成瀨未亞;安田未央;榊原由依;本多陽子。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一次意外中,少年弘瀨琢磨(小清水亞美 配音)的雙眼失去了光明,這為他內向的性格更增添了一層陰影。父親將琢磨託付給鄉下的叔叔代為撫養,同時也希望鄉間閒散的生活能夠治癒他受傷的心靈。在鄉間,琢磨結識了個性活潑開朗的姐妹神樂螢(成瀨未亞 配音)和神樂雛田(田中涼子 配音),這一對姐妹樂觀的態度讓琢磨的心扉敞開了不少,同時,班級中的田端唯(安田未央 配音)等同學也令琢磨暫時忘卻了痛苦。

與此同時,那個叫做小日向早美(櫻井浩美 配音)的女孩出現在了琢磨的視線中,由於家族的緣故,早美只能隱居在深山之中,接受居民們的憎恨和排斥來替家人贖罪。早美的堅強感動了琢磨,在兩人的努力下,同學們也逐漸的接受了早美的存在。一切都看似往好的方向發展,直到村長說出了那個和早美有關的,足以摧毀琢磨靈魂的秘密。

分集劇情

第一刻 琢磨

弘瀨琢磨這名少年自年幼時與母親死別以來,內心即產生了極大的創傷。為了療愈傷痛,他轉學到充滿着大自然環境的鄉下學校,並在此遇見了三名少女。非常排斥與他人接觸的「小日向早美」,喜歡幫助他人的「神樂日向」,以及自稱是「時之音精靈」的「音羽」。琢磨雖然試着想融入新的學校,但在這個小小的社會中卻有個他所不知道的秘密。

第二刻 早美

琢磨的新同學主動幫琢磨介紹村裡的各個地方,但早美卻沒有跟他們一起來。即使琢磨詢問旁人關於早美的事,得到的卻都是冷漠的回應。當天晚上,琢磨來到位於深山裡,只有早美一個人住的家中找她。早美的態度雖然依舊冷淡,但是當同學們知道她和琢磨有所接觸後,居然做出讓琢磨不敢相信的行為。

第三刻 日向

在班上的寫生課中,琢磨原本試着想讓早美跟日向和好,但最後仍告失敗。當晚,琢磨受邀到日向家中,得知在寬廣的日向家中有個沒人使用的房間。當日向被琢磨問到為什麼要避着早美時,她想起了那段無法說出口的痛苦過去。由於琢磨一直要求日向跟早美和好,最後日向居然做出了某種驚人的舉動…。

視頻

H2O沙中足跡 相關視頻

C2階 第一課《動漫發展史》
到目前為止,我看過的最好的十部日本動漫,強烈推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