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oodWif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oodWife》外文名:굿와이프,原著:美劇《傲骨賢妻》,接檔:《我親愛的朋友》,導演:李正孝(《需要浪漫2》《魔女的戀愛》《無情都市》),演員:全度妍,劉智泰,尹啟相,李源根,林珍娜,電視台:TVN電視台,首播時間:2016年7月8日,製片地區:韓國。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角色介紹

全度妍 飾 金惠京,因家庭變故重新成為律師

全度妍,韓國著名女演員,她是一位具有典型韓國女性氣質的演員,其角色轉換的幅度大,且能夠迅速適應新的角色,有着金達萊花一般的香氣和清淡。1997年首次演出電影《傷心街角戀人》,此後拍攝多部電影。2007年憑李滄東執導的《密陽》奪得第60屆戛納影展最佳女演員獎項及多個電影頒獎禮女主角獎項。到目前為止,她已經獲得了包括6個青龍電影獎、3個大鐘獎、3個大韓民國電影大獎等在內的各種電影節獎項。據韓聯社報道全 度妍是目前公認的演技最出色的韓國女演員之一。有些評論家甚至評價她已經成為韓國電影史上最偉大的演員。全度妍於2007年3月11日與企業家姜時奎結婚,並於2009年1月24日誕下女嬰。其他作品有《醜聞》《求偶一支公》《你是我的命運》等。

劉智泰 飾 李泰俊,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檢察官

劉智泰,演員、導演、編劇,畢業於檀國大學話劇電影科,中央大學尖端影像研究生院電影製作專業影像藝術學碩士。1998年,憑藉劇情片《夢幻青春》而出道。1999年,主演動作片《加油站被襲事件》。2001年,憑藉劇情片《春逝》獲得第22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男演員獎提名。2006年,進入南韓天主教大學的社會福利研究所就讀。2010年,劉智泰首次嘗試一人分飾兩角出演愛情懸疑電影《秘密愛》。2012年,執導首部 長篇電影《虎尾蘭之夢》,該片被選為第15屆法國杜維爾亞裔電影節的開幕電影,並獲得了評審委員大獎。其他作品有《老男孩》《黃真伊》《深夜的FM》等。

尹啟相 飾 徐仲元,法律事務所代表

尹啟相,又名,尹繼尚,演員、歌手。是韓國國民組合god五位成員之一。尹繼尚有着很強的表演欲,「肢體」表達的能力更是無可挑剔,一直有成為演員的心愿的他在2004年放下了麥克風在電視劇《嫂嫂十九歲》中擔任主角,憑藉本色演技獲得肯定,可算是為觀眾心目中歌手出生的演員的形象增加了非常正面的砝碼。主要作品有《陽光滿溢》《六年之癢》《最佳愛情》《短腿的反擊》《last》等。

視頻

GoodWife 相關視頻

《Good wife》15秒先導預告
題材大膽且豐富多樣的幾部必看韓劇,你看了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