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o Won(朴彩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朴彩嫚

圖片來自pttsuperstar

Go Won(고원,2000年11月19日)本名為朴彩嫚(박채원),韓國女歌手,出生於韓國仁川廣域市,現為Blockberry Creative旗下女子團體本月少女的成員之一,也是本月少女固定子團體yyxy的一員。

2018年1月30日以單曲專輯《Go Won (專輯)》先行個人出道,為本月少女成員中第十一個被公開身份的成員。2018年8月19日隨本月少女以《+ +》團體出道。

演藝生涯

Go Won的身份第一次被公開是在2018年1月15日,Blockberry Creative在其官方網站和社交媒體上發布了Go Won的預告照片[1]。同月28日Blockberry Creative又釋出了Go Won出道單曲《One & Only》的預告影片,並宣布她將於1月30日以單曲專輯《Go WonGo Won》出道。先前公開的成員ChuuKim Lip參與該專輯的收錄曲《See Saw》[2]。在3月30日最後一位公開成員Olivia Hye的單曲專輯《Olivia Hye》中的收錄曲《Rosy》是由Go Won與Olivia Hye一同演唱,姬振參與伴唱[3]

4月27日,Blockberry Creative在其官方Youtube賬號上公開了第三個出道前小分隊的預告片,Go Won與YvesChuu和Olivia Hye被編入這個被命名為yyxy的小分隊中。Blockberry Creative還同時宣布將在首爾特別市廣津區的YES24演藝廳舉辦「PREMIER GREETING - Line & Up」演唱會,這是yyxy的第一次公開舞台,也是本月少女全員的第一個舞台[4]。同年8月19日,Go Won與本月少女其他成員在首爾漢南洞舉行了出道舞台,並正式以本月少女的成員身份出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