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OBACK夫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OBACK夫婦》又名:告白夫婦;Go Back;Go Back Couple,導演:河炳勛,編劇:權惠珠,演員表:孫浩俊張娜拉[1];許正民;韓寶凜;張基永;高甫潔;李伊景;曹惠靜;金秉玉;李炳俊;閔智;金美京;林智奎;趙蓮;鄭允浩。

劇情簡介

《GO BACK夫婦》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17年10月13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河炳勛執導,權惠珠編劇,張娜拉、孫浩俊、許正民、韓寶凜等主演,講述了一對互看不順眼的40歲同齡夫妻在如同戰爭般的生活中,突然重新回到20歲讓他們重新燃起愛的火花,開始過起當年沒有經歷過的青春生活的故事。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喧鬧的婚禮現場,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但是身穿筆挺西服的新郎官崔半島卻是一幅手足無措的樣子,他不停地用手揉搓着褲縫,很明顯是焦急和不耐煩的樣子。當攝像師上前安慰半島時,對於自己的緊張,半島卻矢口否認。當司儀宣布新郎官上場時,半島竟然是邁着大步一順子地走了上來,在場的人都不禁啞然失笑。新娘子馬珍珠上場時也是狀況百出,珍珠的父親踩到珍珠的婚紗上,珍珠直接摔倒在地,半島連忙過來攙扶,當他要帶着珍珠走開時,看到了岳父鐵青的臉色後只能悻悻地走開了。接下來,半島和珍珠在大家的祝福聲中完全了婚禮的儀式。14年的時光很快過去,然而讓半島和珍珠沒有想到的是,當他們再次走在一起時,卻是從法院裡走了出來。半島禮貌性地想和珍珠握手道別,卻遭到了珍珠的嘲諷,半島也非常無奈,但最後他還是把他最關心的看望兒子書辰的想法說了出來,珍珠沒有猶豫就痛快地答應了。一心忙於業務的半島只記住了領導的結婚紀念日並準備了十分貴重的禮物,卻沒有想到他和珍珠也是在那天舉行的婚禮。

珍珠對於半島的這個失誤非常生氣,當她聽到半島竟然說出了離婚二字後非常失望,氣憤之餘把半島視為生命的業務記錄本扔進了水裡。沒有了記錄本,半島的工作頻頻出現失誤,這讓他苦不堪言。在家的珍珠即要帶孩子還要料理家務也是忙得不可開膠。推着孩子上街的珍珠看着她身邊擦肩而過的靚麗的女孩兒們,又低頭看向自己隨便的衣着。珍珠感覺到這一記得時光仿佛停止了,只有他尷尬地立站在原地不動,直到一個拉着垃圾的老人稱呼她大嫂時才使她清醒。珍珠和半島的兒子小東辰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在嘔吐,珍珠嚇得慌了手腳,當她手忙腳亂地給半島打了電話,此時的半島卻正在幫助他業務單位的朴院長處理着原配和小三之間的打鬥。因為幫了忙朴院長不少的忙,半島的臉上被朴院長打得一片紅腫。但每次半島都是兩頭受氣,這也讓她非常苦惱,可是看在業務受到了朴院長的特別關照的面子上,半島只能默默忍受。因為不想讓珍珠看到自己臉上的傷,半島發短信說今晚不回家了,而他只能在雨夜裡呆在自己的車裡;而此時珍珠無意中發現的有汽車旅館的消費記錄和朋友發來的剛才半島勸架時回院長的小三拉手的畫面,加之這條不合時宜的短信,珍珠徹底快瘋了,她打電話質問半島毀了自己的一生[2]

視頻

GOBACK夫婦 相關視頻

《GO BACK夫婦》南吉為珍珠撐傘
《GO BACK夫婦》崔半島和馬珍珠選擇假裝不認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