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IVEN被贈與的未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IVEN被贈與的未來(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GIVEN被贈與的未來》又名:given;ギヴン,導演:山口光,編劇:綾奈由仁子,主演:矢野獎吾,內田雄馬,中澤匡智,江口拓也,淺沼晉太郎,今井文也,製片地區:日本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GIVEN》改編自キヅナツキ著作的同名BL漫畫作品,想留在你身邊繼續歌唱——

原來最喜愛的吉他、原來覺得最有趣的籃球看起來都逐漸褪色的那天,上山立夏偶然與佐藤真冬相遇了。原本已在日常生活中失去了音樂熱情的立夏,卻被偶然聽到的真冬的歌聲刺入心扉,兩人的距離也因此開始變化。

分集劇情

第01集 Boys in the Band

上之山立夏,某日的午休在訓練場遇到了午睡的佐藤真冬。自從幫助真冬修好吉他以來,真冬一直纏着立夏讓立夏教他彈奏吉他。真冬對于吉他的執着感情讓立夏想起了在某些地方已經冷卻掉了的對音樂的熱情。

第02集 Like Someone In Love

立夏向同樂隊的成員中山春樹和梶秋彥介紹了真冬。收到了兩人的建議後,立夏決定教真冬吉他。真冬對於第一次彈吉他而感到掩飾不住的興奮。某天,春樹和秋彥告訴了真冬做音樂時所必需的東西。

第03集 Somebody Else

立夏受到真冬歌聲的衝擊,邀請真冬加入樂隊,但卻被真冬拒絕了。不死心的立夏再次邀請真冬,但真冬卻依然選擇了逃避。某日在樂隊的練習中,立夏被春樹告誡了要如何與真冬相處。

視頻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相關視頻

TV動畫『GIVEN』第3話予告
漫畫《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TV動畫化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