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ree第2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ree第2季》又名:水泳部第二季,Free! Eternal Summer,類型:劇情,動作,動畫,導演:內海紘子編劇:橫谷昌宏,主演:島崎信長,鈴木達央 Suzuki Tatsuhisa,浪川大輔,代永翼,宮野真守 Miyano Mamoru。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炎熱的夏天又到了,觀眾們則迎來了活力四射、清涼十足的運動番《Free!》第二季!五位游泳部的夥伴,再次帶着分外矚目的肌肉線條,展開了關於游泳和友情的青春故事

在第二季中,主人公七瀨遙(島崎信長 配音)以及好朋友橘真琴(鈴木達央 配音)成為岩鳶高中三年級生,他們一方面煩惱着沒有新人加入游泳部,另一方面還面臨着畢業去向問題。同為游泳部成員的渚(代永翼 配音)和憐(平川大輔 配音),積極準備着全國大賽的訓練。

與第一季相比,本季最大的看點,就是新角色山崎宗介(細谷佳正 配音)的登場。他是凜(宮野真守 配音)小學時代的好友,游泳實力強勁,轉校歸來加入了凜的游泳部。兩個游泳部,兩支接力隊伍,在未來的全國賽上,會碰撞出什麼樣的青春水花?

分集劇情

第01話 風暴的入水衝刺!

真琴一如既往的來接遙上學,隨後真琴與遙和在車站等待自己的渚和龍崎匯合來到了凜的學校鮫柄。再鮫柄部長的熱情下真琴四人和鮫柄游泳部的成員展開了練習賽。社團招新會上為了能吸引新生入社真琴四人像新生展示了自己的肌肉卻依舊沒有人來報名。在社區的游泳比賽上,凜與遙再次展開了屬於兩人的較量,而最終獲勝的會是誰呢?

第02話 邂逅的划水!

為了給水花節助興,岩鳶眾人邀請凜前來參加接力比賽,而鮫柄方面,轉校生宗介竟是凜的童年好友,他將與凜、似鳥一同前去比賽。比賽當天,凜等人遇到了鮫柄前部長的弟弟御子柴百太郎,四人接力隊伍終於湊齊。然而,在宗介與遙見面時,雙方氣氛大有不對,宗介甚至警告遙不要再妨礙凜,而這次接力比賽,遙自由泳的對手正是宗介…

第03話 離別的蝴蝶!

岩鳶高校祭結束後,由於在接力賽上的突出表現,田徑部部長想要邀請憐回歸,這一幕被路過的松岡江看到,而最近憐又頻頻在放學後拒接小渚的邀請。憐的一反常態令游泳部的眾人十分擔心,雖然憐表示不會退出遊泳部,但小渚等人仍不放心,於是大家決定跟蹤憐一探究竟,結果發現憐每天放學後是去了……

視頻

Free第2季 相關視頻

FREE第2季ED STYLE FIVE-FUTURE FISH320K
《free!》《虹之間》剪輯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