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orever Love(周筆暢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orever Love是中國內地歌手周筆暢演唱。[1]

歌手簡介

周筆暢,1985年7月26日出生於湖南長沙,畢業於星海音樂學院,華語女歌手、詞曲創作人、演員、Begins品牌主理人兼設計總監。

2005年獲超級女聲全國亞軍出道。2006年先後在電影《春田花花同學會》《第601個電話》中擔任女主角。2007年赴美國洛杉磯音樂學院進修並以全A成績畢業。2008年憑藉雙子專輯《Now》《Wow》獲東方風雲榜和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最佳女歌手」。2010年展開個人全國巡迴演唱會《唱歌去旅行》,首場門票40分鐘售罄。同年,其長發轉型專輯《i魚光鏡》發行首周獲台灣G-music雙榜冠軍 ,其中的英文歌《I miss u missing me》後被英國歌手Leona Lewis翻唱,成為首位英文作品被歐美歌手翻唱的華語歌手 。2014年獲歐洲音樂大獎(EMA)「全球最佳藝人」,並兩度受邀巴黎時裝周 。2015年獲美國兒童選擇獎(KCA)「最受歡迎華語藝人」。截止2015年,周筆暢連續7年蟬聯內地唱片年度銷量冠軍,並成為首位囊括音樂風雲榜、東方風雲榜、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等6大頒獎禮「最佳女歌手、最受歡迎女歌手、最佳專輯」獎的中國內地歌手。

除演唱事業外,其還涉足商業圈,2011年自創潮流品牌Begins,並與多家國際品牌合作推出聯名產品 。此外,她熱心慈善,積極參與壹基金、愛的分貝、愛心包裹等公益活動,並擔任多項宣傳大使,2013年位居華人明星中國慈善名人榜第17名。2015年創建公益品牌Begins To Love,用音樂為公益事業募集善款。

社會活動

2005年:廣東省防治艾滋病形象大使;「母親水窖」青春愛心使者。

2008年:奧運列車宣傳大使;香港五·四青年大使;大愛中華行慈善歌會宣傳大使。

2009年:2010廣州亞運會「禮儀宣傳大使」;搜狐明星公益頻道「星公益 愛相隨」行動大使。

2010年: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志願者形象大使」;「一起運動--李寧公益活動」愛心大使。

2012年:「中國嬌子·中國愛」宣傳推廣大使;國務院扶貧辦/中國扶貧基金會共同發起的「愛心包裹項目「宣傳大使;「愛奇藝」綠色公益大使;壹基金「為愛奔跑」愛心大使。

2013年:中國網絡植樹節公益傳播大使;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關愛留守兒童——幸福小藥箱」公益愛心大使;亞洲青年運動會公益形象大使。

2015年:「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愛的分貝」聽障兒童救助項目公益形象大使;百度百科「關愛海洋生物大使」;深圳市生活垃圾分類和減量推廣大使。

人物評價

從當年引領黑框眼鏡風潮、剪着短髮的青澀女孩,到如今摘下眼鏡展現千面合一,盡顯大將之風的實力歌者,出道以來,周筆暢的歌聲、作品、為人處世等無不帶有強烈的個性標籤(搜狐音樂評)。

她的音樂就像她的造型一樣充滿鮮明獨特的個人色彩(意大利媒體評)。

在創下每張專輯奪冠、英文歌被歐美歌手翻唱等多項華語樂壇新指標後,MTV歐洲音樂大獎「全球最佳藝人」的獎盃更是給周筆暢出道後的音樂之路做了一個階段性的總結,成為這些年她努力打拚的最好註解。與此同時,她還廣泛涉足商業、時尚、影視等領域,且均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就(新浪娛樂評)。

台上氣場十足的她,台下卻真摯得像個孩子(北京青年報評)

單純、善良,有一種乾淨的氣質(汪涵評)。

總是熱心地在做慈善事業,特別能欣賞別人的優點,懂得娛樂圈的共享共榮(蔡康永評)。

無論生活中還是媒體前,都直率不做作地展現給大家,堅持着做自己(胡歌評)。

歌詞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和影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

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深情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年研究你的笑容

wo~~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

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遇經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你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煦

巧妙的熔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wo

多麼自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