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ilip Peliw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ilip Peliwo (1994年1月30日-),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加拿大網球運動員。

他是首個獲得大滿貫單打賽事冠軍的加拿大男子網球選手,曾獲得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和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少年的冠軍。

人物介紹

2012年,是佩里沃開始進入眾人視線的一年,年初的澳大利亞網球青少年組比賽中就以十分閃耀,遺憾的在決賽中負於東道主莎維勒,來到倫敦加拿大人作為青少年組的4號種子過五關斬六將,在7月8日的決賽中7:5、6:4力克賽會1號種子澳大利亞人莎維勒,成功復仇年初澳網的一箭之仇。

新聞採訪

「我是不是嫉妒他的頭銜,但它使我比以往更渴望,我想為自己和加拿大有同樣的感覺。「佩里沃最終失去了在法國網球公開賽,說:」我知道這將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如果我拿兩個冠軍。 「我失去了前兩個決賽也是一個很大的啟示,我不希望再次失去,但(我)這次沒有讓我的記住。」

「這正是我想要的決賽」佩里沃說 「我很高興我奮戰到第一盤結束,給自己一個成功的機會,得到我的第一個賽點。」 [1]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