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airy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airys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Fairys

ふぇありす(Fairys)

別號 鸚鵡

發色 粉發 瞳色 綠瞳

年齡 22歲

萌點 兩聲類バ美肉

活動範圍 YouTube

所屬團體 個人勢

個人狀態 Youtube

Fairys日語ふぇありす / Fairys)是一名從2018年3月6日在YouTube開始活動的VTuber,活動開始所屬個人勢。 [1]

簡介

外表看起來是22歲人類美少女,實則靈魂原本是雄性柏克氏鸚鵡,因為神的惡作劇而變成人類。不時過去的性格也會跑出來。

少有的兩聲類系別VTuber,可以屬于歸類於バ美肉,但又不同於傳統八美肉主流的慣例地使用變聲器,而是直接自己的聲帶切換聲線,能長期維持着女性聲線又能自然而然地切換帥氣的男性聲線。

2018年3月6日開始YouTube活動,前身是在noconico的活動着,最早投稿記錄可以追溯到2015年,但按照本人說法是正確來說是2016年2月25日開始開始作為「Fairys」名義開始niconico的活動,但成為VTuber之前沒有固定外表形象,而是使用過多個外表不同形象。

從niconico時期投稿不少的兩聲類偽聲教學,成為VTuber後也有身為八美肉進行少有ASMR主題直播。

平常是女聲線模式,但不時會有帥氣的男性聲線跑出來,當該模式中,男性聲線時被稱觀眾為「Yuukun( ゆうくん )/優君」。本人也常常利用別人不清楚的情況下,在接觸的一開始使用女聲,然後突然切換成男聲讓對方嚇一跳的惡作劇,這種惡作劇被本人稱為「fairys shock( ふぇありすショック )」。

初期活動的3D模型是使用Live2D Euclid,基於Live2D Euclid機制,故而有「不能轉身」「轉身頭會掉下」的說法[2]。在2019年10月向觀眾徵集新模型以及冬服裝的設計,並在2019年2月28日進行新3D模型的披露。[3]

常有在日本時間凌晨零時開始進行直播,同時伴有周六固定短片投稿。

曾經作為個人勢團體組合BANs的一員,在2018年10月1日宣布從BANs畢業。後於2019年5月10日,與原BANs兼囚人組成員的天開司一度加入彩虹社的支援企劃NIJISANJI NetWORK,後於在2019年12月31日當日NIJISANJI NetWORK解散、脫退NIJISANJI NetWORK,脫退理由因守密義務未公布。[4]

趣事

  • 根據本人說法,在過去因為投資外匯交易虧損了1600萬日元,亦因此成為開展網絡活動的契機。[5]
  • 甲賀流忍者Ponpoko的「ぽんぽこ24」24小時企划進行實況,結果在途中睡着了並發出鼾聲而引發話題,漸漸出現鼾聲時候入場觀眾開始逐漸增加,引來為數不少觀眾,讓有着「live王」名號的卯月光不得不發出感嘆是「靠鼾聲就能集結一萬人觀眾的真正王者的直播」。
  • 有過被YouTube意外剝奪收益化的經歷,理由是涉及「性取悅」方面的內容。

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