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airygon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airygone》又名:フェアリーゴーン,導演:鈴木健一,編劇:十文字青,主要配音:市之瀨加那,前野智昭,福原綾香,細谷佳正,集數:24全話,播放時間:2019年4月7日(日本)。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曾經的妖精、現在卻成為了「兵器」。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着依附於動物的不可思議的力量,妖精。將妖精依附的動物的內臟器官摘除並移植到人類身上,妖精在人類身上分身出現而當作兵器被使用。自如操縱妖精作為戰爭道具的士兵們,他們被稱為「妖精兵」。在長期的戰爭結束後,他們結束了使命、失去了容身之處。有的成為了政府人員,有的成為黑手黨,有的成為恐怖分子。選擇了各自的生存之路。

戰爭已經過去9年,主人公瑪利亞,是隸屬於搜查並鎮壓與妖精有關的事件的違法妖精取締機關「Dorothea」的女孩。在尚不穩定的政治形勢中,因戰爭受到傷害的過去的犯罪者出現了,他們為了復仇而發動了恐怖襲擊。這是、無序的抗戰後、尋求各自的正義而戰鬥的「妖精兵」們的故事

分集劇情

第1話 沾染灰塵的少女

大戰已經結束9年。瑪利亞·諾埃爾在違法妖精交易拍賣會上再會了自己的髮小維羅妮卡·西恩,但她已經成為了對燒毀二人故鄉的男人的復仇者。瑪利亞正要阻止和潛入調查的違法妖精取締機關「Dorothea」的菲力·安達巴戰鬥的維羅妮卡——

第2集 狼的項圈與天鵝的羽毛

在戰爭中,因為特異體質被妖精亞修克拉德附體的瑪利亞。由於菲力的機智進入Dorothea。迅速,被派遣去做第一次任務。現身的黑手黨是菲力的原戰友的妖精兵沃爾夫蘭·勞。

第3集 貪婪的狐狸與說謊的烏鴉

收到了維羅尼卡他們所尋找的黑之妖精書被發現了的消息.菲力與瑪利亞去訪問塔之都的妖精學者,凱恩與達米安。在那裡出現的是謎之美女,Sweetie。被這個角色玩弄的兩個人。

視頻

Fairygone 相關視頻

TV動畫 Fairygone 第2期 先導PV
TV動畫 Fairygone 第2目特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