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INALCU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INALCUT》外文名:ファイナルカット,導演:三宅喜重;日暮謙,編劇:金子亞里紗,演員表:龜梨和也[1];栗山千明;藤木直人;橋本環奈;林遣都;高木雄也;杉本哲太;裕木奈江;鶴見辰吾;升毅;水野美紀;佐佐木藏之介。

劇情簡介

日劇《FINAL CUT》講述追查母親被殺案的真相的男人的復仇劇,龜梨和也已經是闊別11年半再次主演富士電視台的日劇。而除了龜梨和也之外,演員還包括藤木直人、橋本環奈、林遣都、高木雄也、杉本哲太、水野美紀、佐佐木藏之介,此次栗山千明確定加盟並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和龜梨和也飾演的主人公中村慶介墜入了不被允許的戀情的小河原雪子。

雪子是把握慶介痛失母親真相關鍵的姐妹花中的一人,平時在美術館上班。她是個開朗活潑的美女,但卻跟戀愛近乎絕緣,某天雪子在美術館的美術展上認識了一名男子,該男子熱心鑑賞着雪子選擇的畫作,那就是為了追查案件真相,隱瞞了自己身份,接近姊妹花的慶介。

通過慶介的精心安排,這場邂逅就像是真的偶遇,雪子逐漸喜歡上了慶介。而原本只是為了報仇接近雪子的慶介,也第一次嘗到了愛情的美好。另一方面,有個女孩子單戀着慶介,她是雪子的妹妹若葉(橋本環奈[2] 飾),三人陷入了禁忌的三角戀。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12年前,中村慶介的母親恭子經營的託兒所里的幼兒被人殺害。警察的調查沒有進展,而百百瀨塁主持的綜藝節目《Premium wide》提出恭子可能是犯人,把案件攪得沸沸揚揚。因為節目的原因,恭子受到世人中傷,最後自殺殞命。過了12年,在美術館工作的小河原雪子遇到一個自稱正學習繪畫的男人。她不知道此人是妹妹若葉愛慕並多次約會的對象,對他產生了好感。然而,這男人正是隱瞞真實身份接近小河原姐妹的慶介。慶介與發小兒野田大地一起建立了為被媒體迫害的人們進行諮詢的網站。這時,一位叫江藤喜美子的女性上網站尋求諮詢。她因女兒移植心臟而接受了《Premium wide》的採訪,但是播出內容與事實不符,製作人井出正彌的態度卻很驕橫。此事讓喜美子備覺困惑。慶介也曾經遭到過井出、真崎久美子、小池悠人、皆川義和等節目組成員的惡意採訪攻勢,這次,他給重施故伎的井出設下了陷阱。另一方面,在新宿中央警署,副署長高田清一郎正查閱12年前的案件調查材料。

視頻

FINALCUT 相關視頻

山下智久&龜梨和也新歌《Amor》MV公開
日本老婆跟中國老婆的區別,這就是區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