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Enak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nako
原文名 Enako、えなこ
出生 1994年1月22日
日本愛知縣
國籍 日本
職業 歌手、模特、聲優、演員
身高 153 cm(5英尺0英寸)

人物介紹

Enako(えなこ),1994年1月22日出生於日本愛知縣,日本角色扮演者、歌手、模特、聲優、演員。 2011年,Enako在第80屆Comic Market漫展(簡稱C80)中扮演了遊戲角色帕秋莉·諾蕾姬,從而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和喜愛。2012年,Enako在C81漫展中COS了《love plus》遊戲中的高嶺愛花以及《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中的高坂桐乃。2012年,簽約DefSTAR唱片公司,並發行了單曲。2019年5月3日,其出演的漫改校園電影《狂賭之淵》上映。 2011年,Enako在第80屆ComicMarket漫展(簡稱C80)中扮演了遊戲角色帕秋莉·諾蕾姬,從而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和喜愛。 2012年,Enako在C81漫展中COS了《love plus》遊戲中的高嶺愛花以及《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中的高坂桐乃;同年,Enako簽約DefSTAR唱片公司,並發行了單曲。 2013年4月,動畫《寫真女友》的片頭部分採用了根據enako在C80時COS帕秋莉的照片繪製的場景。 2017年,參與遊戲《武器よさらば》的配音。 2019年5月3日,其出演的由濱邊美波主演的漫改校園電影《狂賭之淵》上映,在片中飾演參加學生會舉辦的「學生代表提名選舉」的女學生。 時間 作品名稱 配音角色 作品類型 2016年 《真空管ドールズ》 高槻姫 遊戲 2017年 《武器よさらば》 ゆみにゃん 遊戲 2017年 《【18】キミト ツナガル パズル》 小惡魔怪盜Enako、小惡魔囚人Enako 遊戲 2017年 《ミトラスフィア x ゴー☆ジャス動畫のコラボイベント 宇宙海賊襲來》 Enako 遊戲 2017年 《変形少女》(第2集) りん 網絡動畫 2018年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預告解說、魔王 電視動畫 2019年 《裏面》 魔王 電視動畫 2019年 《大須のぶーちゃん》 センチネル 矢場とん原創動畫 時間 節目名稱 播出平台 2017年 - 《えなこの○○ラジオ》 文化放送超!A&G+ Enako是一個充滿肉感的萌妹,她身材嬌小,長相甜美可愛,她的眼睛會放電。在旗袍寫真中,Enako非常甜美,身穿藍色和粉色旗袍的她冷淡性感、暖色可愛。在貓娘寫真集中,Enako清涼可愛。瘦了不少的Enako臉還是圓圓的,非常可愛,變瘦了的她也更性感了。(新浪遊戲、騰訊遊戲綜合評)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