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狂賭之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狂賭之淵》又名:狂徒之淵;Kakegurui;賭ケグルイ,導演:林祐一郎,編劇:小林靖子,主演:早見沙織、田中美海、德武龍也、若井友希、奈波果林、伊瀨茉莉也、芹澤優、杉田智和、鵜殿麻由、福原綾香、澤城美雪。

隨着中國遊戲產業與CG技術的發展,中國動漫產業近年來也發展的越來越好[1]。一打開電視滿屏都是國產動畫,《熊出沒》、《喜羊羊與灰太狼》伴隨了一代人的成長,動畫大電影也做的越來越好[2]

劇情梗概

賭博的絕對規則,那就是,在一決勝負之後,會存在勝者與敗者。勝者獲得財富與榮譽,敗者則被蓋上落伍者的烙印,品味絕大的喪失,直到決出勝負為止的靜寂當中,本能被挑起,欲望到達恍惚的境地。

在資本主義的社會中,這正是人生的殘酷縮影。為何人們要背負風險,被世界奪走心靈呢?這份瘋狂的前方,人們所注視的事物是——讓存在於現代社會的階級制度崩潰!

分集劇情

第1話 名為蛇喰夢子的女人

私立百花王學園表面為普通的名門學校,但實際上是以賭博決定學生排位的規定來支配的學園。鈴井涼太受到班裡賭博最強的早乙女芽亞里如畜牲般的對待。然而一個黑髮美少女·蛇喰夢子轉學來到了鈴井的班級。對於尚未了解學園規定的夢子,芽亞里馬上以投票猜拳的原創賭博來決勝負。

第2話 無聊的女人

芽亜里因為輸給夢子而被同班同學作家畜般對待。鈴井對夢子坦言開始了稱之為波奇小花制的階級制度的正是學生會長桃喰綺羅莉,她率領的學生會是學園最強的賭博集團。但是夢子一點都沒有露出害怕的樣子。了解到她的活動的一年級學生會人員·皇伊月,以賭2000萬日元的「雙重神經衰弱」向夢子挑戰。

第3話 眯眼的女人

在家畜一發逆轉的賭博「生或死」中,芽亜里敗給了學生會成員西洞院百合子。偶然目睹了其姿態的夢子也,與百合子在同一個賭博中交戰。夢子挑釁道,把被逼得走投無路的芽亜里作為目的的百合子是「作為人之中的人渣」,然而百合子露出了憤怒的表情。然後白熱化的勝負迎來佳境時,學生會長綺羅莉在兩人面前出現。

視頻

狂賭之淵 相關視頻

少女賭博成癮,輸掉賭局就要淪為家畜《狂賭之淵》
狂賭之淵:誰會隨身帶一千萬現金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