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ERA時空之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RA時空之旅

中文名稱;ERA 時空之旅

外文名稱;ERA time travel

演出地點;上海馬戲城

地址;上海閘北區共和新路2266號

ERA時空之旅雜技舞蹈戲劇音樂和世界一流多媒體技術於一體,中國元素、國際製作,打造全新舞台藝術樣式,原創音樂、現場演奏、電子投影、數字舞台、超大水幕、巨型鏡牆,如夢似幻……感人、神奇、震撼,給人以超凡享受,堪稱"中國娛樂第一秀"。

簡介

"ERA時空之旅"融雜技、舞蹈、戲劇、音樂和世界一流多媒體技術於一體,中國元素、國際製作,打造全新舞台藝術樣式,原創音樂、現場演奏、電子投影、數字舞台、超大水幕、巨型鏡牆,如夢似幻……感人、神奇、震撼,給人以超凡享受,堪稱"中國娛樂第一秀"。

"ERA時空之旅"運用高科技手段打造充滿驚奇魔幻的神奇效果,ERA採用特殊裝置以及聲、光、電、水幕、煙霧、特效等現代化手段,ERA使舞台立體化、多維化,其獨創的大型水幕、全息投影、多媒體應用等將帶給觀眾穿越時空的獨特經歷,唯美,浪漫,娛樂,驚險,ERA在匪夷所思中感悟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感悟豪邁奮進的中華未來。在100分鐘的演出中,始終讓觀眾全神貫注,不斷有懸念,不斷有感悟,不斷有驚奇,不斷有參與感、愉悅感。

超級多媒體夢幻劇"ERA時空之旅", 深入挖掘和利用中國特別是江南特有的民族藝術元素,綜合雜技、音樂、現場樂隊舞蹈武術等,以時空交錯為表現手法,藝術地展現昨天、今天、明天,展示中華民族悠悠歷史、燦爛文明,ERA展示邁向偉大復興的中華民族精神風貌,ERA展示上海人民全力推進小康社會建設的都市風情。ERA該劇以國際大型娛樂秀為創排理念,突破以往單一技巧堆集的表演方式,強調創意編排,ERA強調藝術性與觀賞性統一,採取大投入、大製作方式,從創作、排演乃至整體包裝採取國際化創作手段,內涵具有鮮明中國特色、製作具有國際視野,力求使中國文化元素國際化。[1]

演出資訊

演出地點:上海馬戲城

演出時間:常年演出

門票價格:120、200、300、400、600

座位圖:

八大看點

看點之一-- "夢幻之鏡"。觀眾一進入劇場,就能看到舞台上有一堵高達6米,直徑11米的巨大的玻璃圓牆,把整個觀眾廳的一切盡收其中。可是當大廳變成一片漆黑的時候,突然,在夢幻鏡的中央出現一絲微光慢慢晃動……來自遠古的歌聲和奇妙的影像,把人們帶入夢幻時空……

看點之二 -- "時空秀水"。魔術師以神奇的手法將一碗水朝天潑去,霎時,雨絲從天而下,形成了高8米,寬18米的壯觀的水幕,水幕製作由激光打眼,水幕呈弧形,每一絲水滴只有0.8微米,而且均為90度垂直,在水幕上還要打上激光投影。這個幻彩水幕,將給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覺體驗。

看點之三 -- "碧波輕舟"。水幕將整個舞台變成了一泓湖水,水幕中出現了飄飄忽忽的一個光體,由遠至近,由小變大,那是中國古代文明的象徵--司南。只見司南在碧波中演變成一葉輕舟,緩緩飄來……

看點之四 -- "千古絕頂"。 這是一個由漢代流傳至今的古老雜技節目。表演用的道具是瓷質的罈子和大缸。演員以"扔、砸、踢、滾、翻、轉"等一系列優美的動作組合,展示了高超的技藝。舞壇表演技高藝精,展示了中華民族傳統技藝的博大精深與精美瓷藝的完美結合,與多媒體背景裡面中國特有的景德鎮青花瓷的精美圖案和古代兵馬俑威武雄壯的陶像有機融合在一起,也體現了中國作為瓷器王國的深厚文化底蘊。

看點之五 -- "生命之輪"。 "生命之輪"是由3個直徑達2米的小輪組合成的一個高達十多米的360度不停轉動的巨輪,演員在轉動的車輪的內壁和外沿上完成了一系列令人無法想象的驚心動魄的表演,轉動的大車輪與背景上的多媒體投影交相輝映,層疊變幻,如時代的車輪滾滾向前、轉動不息、生命不止。

看點之六 --"天籟之音"。加拿大著名作曲家米謝爾·居松根據每個節目不同的特點度身創作該劇音樂,將中國音樂元素與現代配器巧妙融合,寓以國際化的創作風格,民樂與電聲音樂兩種完全不同風格的音樂完美結合,藝術化地表現了"時空"的概念,並將音樂伴奏作為舞台表演的重要組成部分,在現代化的影院中才能享受到的杜比7.1環繞音箱的演繹下,讓觀眾感受到音樂不僅是聽覺的享受,也具有視覺的衝擊。

看點之七--"時空之戀"。男女演員僅僅依靠一條淺紫色的柔軟綢緞作為表演道具在空中盤旋飛舞,表演各種高難度動作,仿佛一曲雲中漫步的情曲,仿佛一抹天際微現的彩霞,婉轉唯美,纏纏綿綿。一對戀人如膠似漆,一會兒,彩綢纏腰,淑女倒掛,俊男吊下斜飛鵲。一會兒,交臂疊影,抱頸撫腰雙飛燕。更驚看:雙腳對掛成飄旋探海。樓影、月圓、星稀,真是:都市一時得幽境,天高地遠夢芳華。

看點之八 -- "時空穿梭"。 多媒體投影下的巨大地球圖形轉瞬變成了一隻鋼筋鐵鑄的,透着網狀空眼的大鋼球。背景又轉換為五彩繽紛的都市景象,一部發動機的轟鳴打破了宇宙的寂靜。突然,巨大的轟鳴聲打破了平靜,8個身穿鐵甲的勇士,分別騎着摩托車從觀眾廳的四面八方直衝舞台上那個直徑達6.5米的巨型鋼球內,以高速、驚險、超絕、刺激的匪夷所思的表演令人心潮澎湃。

時空之旅九周年慶典

今年9月27日,超級多媒體夢幻劇《ERA-時空之旅》迎來了9周歲生日。9年來,此劇連演了3500場,人氣高,觀眾口碑好,被認為是"演出市場的奇蹟",其富有想象力的雜技創新表現形式,成功開創了中國的後雜技時代。

賦美於極限如夢如幻

《ERA-時空之旅》熔雜技的驚險奇美和綜合藝術諸美於一爐,顯得詩意盎然、如夢如幻,體現了豐富的藝術想象力和造夢術。它依靠本土的雜技藝術家團隊和國外具有先進理念和豐富經驗的編導、編曲人才,創作出充滿新奇創意和澎湃活力的優秀作品,成為中外觀眾紛至沓來傾情觀賞長盛不衰的經典。在今年的9周年慶典演出上,"中國夢之聲"2013年度總冠軍李祥祥到場獻唱助陣,在這場特別演出中,李祥祥將演唱自己2014最新EP單曲《想想你》,深情伴唱《時空之旅》浪漫加驚險的招牌節目"綢吊"。

相關視頻

ERA IN BIG TOP《時空之旅》將在「亞洲第一大篷」上演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