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EIFA 國際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IFA 國際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EIFA 國際學校

英文名:

EIFA International School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EIFA 國際學校(英語:EIFA International School)位於英格蘭(England),倫敦(London Area)。 [1]

簡介

EIFA 國際學校是一所獨立的國際學校,提供英法雙語教育。EIFA 採用以兒童為中心的學習方法,鼓勵學生的語言多樣性,培養負責任的全球公民,並通過至少兩種語言的學習促進多元文化理解。

EIFA 是英國唯一一所以英語和法語教授所有核心科目的學校 - 從幼兒園到 13 年級。我們培養思想開放和靈活的世界公民,他們會發現自己在不止一種文化中,用不止一種語言交流,理解他人的觀點,以及這些觀點是如何形成的,並與不同背景的人融合在一起。

我們提供國際認可的 iGCSE 和 IB 文憑課程,鼓勵學習者獲得社交技能和學術技能,並培養促進世界和平與理解的願望。

參考來源

  1. EIFA 國際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