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EF海外寄宿高中牛津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F海外寄宿高中牛津校區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EF海外寄宿高中牛津校區

國家 英國

坐落在牛津大學城,

步行10分鐘即可參與

牛津大學的公開課

EF海外寄宿高中牛津校區 (英語:EF Academy Oxford)是一所國際私立寄宿制高中,位於學術聖地——牛津。毗鄰牛津大學布魯克斯大學,距倫敦市中心大約一個半小時車程。 [1]

簡介

該校針對11到12年級的學員,提供高質量的A-Level和IB課程。濃郁的學術氛圍和高升學率使其廣受家長青睞。

EF Academy 的牛津校園注重大學預體驗,看重培養學生的獨立性和責任感,並且與牛津大學保持緊密聯繫,經常邀請研究生帶領學生開展研討會。學生可以共享牛津大學圖書館、運動設施、參與牛津大學模擬聯合國活動、參與牛津大學課程旁聽等。

此外,學校有經驗豐富的大學指導老師幫助學生選擇適合他們的科目和大學,還有學術生活顧問會負責幫孩子規劃選課和進行以升大學為導向的課外活動的選擇,確保孩子的時間安排充實、有挑戰,能夠在高中的生涯中獲得最好的成長。

參考來源

  1. EF海外寄宿高中牛津校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