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imensionW維度戰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imensionW維度戰記(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知乎 的圖片

DimensionW維度戰記》又名:ディメンションW,Dimension W~維度戰記~,Dimension W,Dimension W~維度戰記~,導演:龜井幹太,編劇:菅正太郎,主要配音:小野大輔、上田麗奈、石田彰、齊藤貴美子、鈴木繪理。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公元2072年,在可以從第四次元「W」獲取無限能量的「線圈」影響之下,人類到達了繁榮的巔峰。但使用通過非正規手段獲取的「不法線圈」來進行的犯罪也在暗中橫行,而回收它們則將得到一筆懸賞金。

幹練的「回收屋」真淵京馬在某件委託當中與神秘的少女•蜜拉相遇。曾經在線圈事故中失去了一切的京馬,以及尋求自己出生秘密的蜜拉,兩人一同開始追尋「線圈」的真相……

分集劇情

第01話 回收者

繼2036年被證明存在XYZ之後,第4次元軸「W」被發現,次元間電磁誘導裝置統稱線圈,是一種為取出存在於次元軸「W」內的無盡能源而開發出來的裝置。無盡的能源讓人類文明達到巔峰,而使用非正規手段獲取「非法線圈」的犯罪也在暗中橫行,作為回收者的真淵京馬在委託中遇到了神秘的少女密拉。

第02話 失敗者

蜜拉遵循死去父親的遺願請求協助真淵京馬回收非法線圈,瑪麗看到百合崎博士妻女死亡的真相後大驚失色,但這些真相很可能會為在場的所有人帶來殺身之禍。在瑪麗的要求下真淵京馬不得不帶着蜜拉一起行動,他們這次的目標是Loser,觸發大規模的通信干擾的Loser直播着自己的犯罪影像,有着超高人氣的他卻從沒有得手過。

第03話 追蹤NUMBERS

事件結束後蜜拉也得到了可觀的賞金,在京馬去詢問NUMBERS相關信息的時候蜜拉在家裡整理自己的私人房間,而時常來騷擾京馬的孩子們也出現了。京馬摞在角落的廢舊汽車突然坍塌,汽車裡面還有玩耍的孩子們,為了保護孩子們蜜拉暴漏了身份,她不會忘記孩子們恐懼的眼神。

視頻

DimensionW維度戰記 相關視頻

「Dimension W~維度戰記~」OP&ED TV size及發售CM
小野大輔《雨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