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e Marly機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e Marly機械
圖片來自alamy

de Marly機械,通常稱為La Machine de MarlyThe Machine of Marly,是法國的工程奇蹟,完成於1684年完成 (雖然,根據當前的地理位置阿諾德·德維爾和 Rennequin Sualem是比利時人)。法國國王路易十四需要為在凡爾賽的噴泉供應大量的水,這些噴泉每天需要的水量不少於巴黎每天需要的用水量。

介紹

de Marly機械,以莫達沃城堡為基礎,包括14個巨大的水車輪,每個直徑大約11.5米,或是38英呎[1],推動221個幫浦將塞納河的水移動到177碼 (162米) 高的Louveciennes Aqueduct山坡上。路易十四有無數的計畫和發明,以將水供應給他的噴泉,Machine de Marly是迄今所知,他最巨大、最昂貴的計畫。經過三年的建造和大約4,000,000里弗爾之後,令人難以置信的完成了。專案的首席設計師是阿諾德·德維爾,承包商是Rennequin Sualem (因此現在稱為 quai 的機器) ,列日的符號就是由於煤礦水力學的成功。但是,機械經常不斷的故障,需要保持60位的工作人員,經常進行昂貴的維修。

由於de Marly機械經常故障而不能正常的運作,將水經由渠道引到凡爾賽附近的兩個水塘,在完工後不久就不再運作了。

不管他的名稱,de Marly機械,是位於布日瓦勒 市鎮的領土上。

參考文獻

  1. La Machine de Marly. [2012-01-1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