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YNAMICCHORD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YNAMICCHORD導演:影山楙倫,編劇:影山楙倫,勝冶京子,主要配音:江口拓也,鳥海浩輔,寺島拓篤,柿原徹也,森久保祥太郎,石川界人,蒼井翔太,中島ヨシキ,木村良平,広瀬裕也,岡本信彥,齊藤壯馬,立花慎之介,八代拓,櫻井孝宏,梅原裕一郎。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DYNAMIC CHORD」是一所音樂事務所,同時也是唱片製作公司,旗下有許多備受矚目的藝人。在他們之中有4支最具人氣的樂隊。通過激昂的搖滾音樂來展現獨特的世界觀的「rêve parfait」。在寂靜中能夠感受到激昂,搖滾音樂中充滿感情的「Liar-S」。

搖滾音樂既激昂又妖艷,有着壓倒性演奏魅力的「KYOHSO」。因為搖滾音樂和舞蹈的組合而在年輕人中頗具人氣的「apple-polisher」。置身在華麗世界的16位樂隊成員,有着各種各樣的偶遇,各自向着夢想的舞台而演奏出的軌跡——。以日本的四季為背景,描繪了他們真實姿態的記錄影片,現在開幕。

分集劇情

第1集:Spring rain

[rêve parfait]完成了首次亮相後,最近的工作淨是些CM攝影。開始對樂隊的方向性抱有疑問的玲音,被拜託代替所憧憬的KYOHSO的身體不適的依都,去參加練習。在練習中受到刺激的玲音,開始擔心起沒法回歸的依都……

第2集:Unreachable wish

[rêve parfait]成員看到了KYOHSO解散的報道。在意真相的玲音翹了練習,打算去找依都。當向追趕DYNAMIC CHORD成員的記者辰哉打聽線索時,他想起了什麼並急忙離開了那裡。追在後面的玲音等人最終到達的那個地方是——

第3集:Requiem

追着辰哉,到達的地方是誰也不知道的墓碑前。玲音他們愈發不知道依都在何處,另一方面,辰哉和伊澄在過去有說過關於依都的事情。在那對話中辰哉想到了「那個地方」。於是玲音再次追趕辰哉。到底能找到依都嗎……

視頻

DYNAMICCHORD 相關視頻

【10月】DYNAMICCHORDPV
悅讀匯之快說日本漫畫史 陳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