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UCK & WAFFL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UCK & WAFFLE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DUCK & WAFFLE

國家 英國

位於 英格蘭倫敦

DUCK & WAFFLE 位於倫敦Heron Tower大廈第40層,很多人選擇這裡的理由:景色太棒了!從頂層望出去,倫敦的城市風光一覽無遺,棒極了。 [1]

簡介

倫敦天價餐廳 Duck & Waffle 全天 24 小時營業。

餐廳有一個專門的入口,從那裡乘坐玻璃電梯可以在幾秒鐘內將您帶到 40 樓的 Duck & Waffle 。正如您所料,這些景色令人驚嘆 - 如果您坐正確的方向,並且最好坐在靠窗的桌子旁(其中許多隻供兩個用餐者使用)。您可以一邊享用豐盛的早午餐,一邊欣賞倫敦天際線的史詩般的全天候美景。

在這裡您可以享用招牌油封鴨腿、炸鴨蛋、楓糖漿和華夫餅等菜餚。

Duck & Waffle 以有趣的方式演繹傳統英式美食,並受到歐洲餐廳的影響,強調當地、質樸、時令和可持續的食材。菜餚專為品嘗和分享而設計,並輔以打破傳統的雞尾酒體驗,在充滿活力的氛圍中提供全天候服務。

參考來源

  1. DUCK & WAFFLE,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