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RAMAticalMurder戲劇性謀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RAMAticalMurder戲劇性謀殺(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DRAMAticalMurder戲劇性謀殺》又名:ドラマティカルマーダー;DMMD;DRAMAticalMurder,導演:三浦和也,編劇:待田堂子;淵井鏑,演員:私市淳;高橋広樹;日野聡;松田健一郎;中澤まさとも;竹內良太。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本動畫改編自Nitro+CHiRAL於2012年發售的一款BL向AVG遊戲。故事背景為架空世界「碧島」,這座位於日本列島西南方的島嶼,被財團改造成宏大華麗的白金牢籠。本作主人公是瀨良垣蒼葉(私市淳配音),在舊住民區一家「平凡」商店裡打工,犬型智能伴侶「蓮」常伴其左右,好友紅雀(高橋廣樹配音)亦對其照顧有加。然而從以前開始,蒼葉就一直忍受着原因不明的頭痛。

同時,島內又開始流行起一種虛擬對戰遊戲——「萊姆」。一向對此毫無興趣的蒼葉,某天在送貨路上,突然被一名神秘人物拉入了萊姆的異空間內,強制進行對戰。頭痛的日漸加劇,背負着的沉重過去;神秘人物連番登場,都市傳說「神隱」再現,蒼葉看似平靜的生活,正悄然發生了變化。

分集劇情

明郵件的附件。送貨途中遇青梅竹馬--紅雀,回憶兩人相識。送完貨回家途中被小混混糾纏,辛辣果汁的首領同時也是蒼葉的朋友的水紀趕走混混,並告訴蒼葉LIME和神隱的事。兩人分開,蒼葉目睹LIME對戰,看見卯水,引發頭痛。第二天送貨路上蒼葉被強制進入LIME對戰,與蓮共同作戰。

第02話破解

戰鬥中持續遭受攻擊,蒼葉毫無還手之力。就在這時,從蒼葉體內爆發的不明力量,讓蒼葉性情大變。他命令蓮開始強力反擊,敵方損失慘重。戰鬥結束後,蒼葉努力回想戰鬥時的奇怪狀態,卻什麼都想不起來……當晚,紅雀來蒼葉家裡看望,得知蒼葉遇見強制LIME對戰之事擔心不已。蒼葉遇到的那個神秘對手究竟是誰?他有何目的?

第03話預兆

蒼葉的店裡來了位奇怪的客人,他似乎不是為了買東西而來。打工結束後,蒼葉回到家中,意外的發現房門沒有鎖,白天那位奇怪的客人毫無忌憚的正在蒼葉的電腦上調查着什麼。蒼葉質問來者,那個奇怪的人卻自報家門,原來他就是之前強制與蒼葉進行戰鬥的那個人。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視頻

DRAMAticalMurder戲劇性謀殺 相關視頻

戲劇性謀殺:雙胞胎兄弟相見的一天,就是哥哥被破壞消失的日子
戲劇性謀殺:奶奶二十年前是大腦研究員,不料現在的研究這麼恐怖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