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OG DAY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OG DAYS
圖片來自amazon

DOG DAYS》(日語ドッグ・デイズ)是於2011年4月播放的電視動畫。全13話。4月2號深夜於TOKYO MX、MBS等電視台開始放送。官方推特上宣布動畫第二季製作確定,命名為「DOG DAYS」(日語ドッグデイズダッシュ),並於2012年7月7日開始播放,全13話。

2012年11月25日,漫畫版作者藤真拓哉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第三季製作決定的消息,官方推特也於隨後證實。第三季命名為「DOG DAYS」(日語ドッグデイズダブルダッシュ),並於2015年1月播放。

登場人物

地球人

13歲,住在日本的紀乃枝市的鴇野町,現正在日本International School(國際學校)上學的英國混血兒初中一年級男生。性格陽光率直有個性。熱愛馬戲團表演和體育競技,最喜歡運動。雖然沒有武術的經驗,但為了做出「像畫一樣的動作」有在練習棍術。看起來是個一旦下定決心就要貫徹到底的熱血少年,實際上平常卻有著天然的一面。以「勇者」的身份被召喚到異世界弗洛尼爾德的比斯科迪共和國,以米希奧蕾公主的「勇者」的身份活躍在異世界中,似乎對公主有特別的感情,自身經常幫蕾貝卡設計新髮型,現在也不時幫米希奧蕾設計新髮型。
得到了比斯科迪的神劍「巴拉迪昂」(Palladion,通常是以棍子形態顯現)
基於自身的性格及能力,在弗洛尼爾德中有不少人對真紅是有好感的,因此蕾貝卡曾說出真紅在這異世界中豎了太多旗了(請見第2季第3集)。
在和蕾貝卡、七海及米希奧蕾散步時的飛碟遊戲及摸公主的頭時,被蕾貝卡和七海認為是把米希奧蕾當成愛犬一樣的玩耍(請見第2季第3集)。
使用比斯科迪的神劍「巴拉迪昂」和輝力已用到出神入化了,能把神劍「巴拉迪昂」使用得能變成更多種不同的武器外及盾牌-防禦者(Defender),就連飛盤都能變出來和米希奧蕾一起玩耍,而使用輝力就能使出不同的型態變化和用途,更能使出輝力武裝滑翔板暴風使者(Tornador)。是輕裝戰士型。常用的坐騎是一隻橘色的飛行鳥。
在入浴時,常常無意撞見米希奧蕾洗澡(第一季裡的第一次是因為看不懂異世界的文字,以為裡面沒人;第二次雖然已經能看懂當地文字,但是宮裡的女僕卻把男女湯的簾幕掛反了)。
其父親是一位海洋學家,母親是一位海洋生物學家。
於第二期時升上了初中二年級後在暑假與蕾貝卡進入異世界弗洛尼爾德,並且再次成為比斯科迪共和國的勇者。
動畫第2季第8集中,因受到貓神族土地神的攻擊而不小心和艾可蕾接吻了。
其輝力的屬性是火。
動畫第2季第7集中和高爾一起使用"英雄結晶"的力量而變成未來幾年後的成年樣貌,後來被"英雄結晶"認同為主人。
從阿德萊德那獲得"英雄結晶",並可以自由使用"英雄結晶"的力量轉換成"英雄結晶Hero time"。
動畫第2季第11集中,在看由米希奧蕾手中得到的蛋時,這時蛋中的精靈出世了,而就在出世的時候,中了精靈身心互換術的效果而進入了小雪的身體,而自己的身體則被精靈使用,之後在第2次的身心互換術,還是小雪的身體,後因交換身體的時間過了而回到自己的身體。
紋章砲技「豪滅炎盡章」、「裂空·裂十文字」
和艾可蕾爾·瑪爾提諾基一起用的雙人紋章技是「裂空·雙十文字」
和米希奧蕾一起使用神劍「巴拉迪昂」及聖劍「艾克塞利德」(Excelide)的真正型態時的雙人紋章技是神聖之劍(Holy Saber)
和七海的雙人紋章技是「豪烈海王雙陣掌」
在動畫第2季第7集中和高爾的雙人紋章技(對魔物用合體超必殺技)是「豪雷·烈火」及「天霸·封滅斬」
在使用小雪身體時的攻擊有「勇者飛踢」以及勇者式忍術-「閃華烈風」和「勇氣驅動·颶風」(Hurricane)

故事簡介

第一季

在國與國之間戰爭頻繁的世界「弗洛尼爾德|フロニャルド」中,被鄰國「迦雷特獅子團領國|ガレット獅子団領國」侵略而慘遭迫害的「比斯科迪共和國|ビスコッティ共和國」。這是國家戰爭頻繁發生的世界(卻無人傷亡)。比斯科迪共和國現正遭受鄰國加雷特獅子團領國的侵略戰爭。在加雷特獅子團領國的激烈侵略下,比斯科迪共和國戰戰敗退。為國家現狀而感受到心痛的比斯科迪共和國公主「米希奧蕾·F·比斯科迪(或叫米希奧蕾·F·比斯柯提)」,從異世界召喚來了拯救國家的勇者。被選上的勇者是居住日本的紀乃川市的少年「真紅·和泉」,在他正打算要展開初中一年級的春假時,被龍捲風用強硬手段召喚到了弗洛尼爾德,並展開了接二連三的戰鬥(在異世界弗洛尼爾德等著真紅的是以某條奇怪的規則為基準的戰鬥)。在公主米希奧蕾教導之下學會了基本的輝力及戰鬥規則後,隨即上場協助比斯科迪騎士團親衛隊隊長「艾可蕾·瑪爾提諾基」與騎士團長「羅蘭·瑪爾提諾基」向加雷特獅子團領國的領主「蕾歐米雪麗·迦雷特·達·羅瓦(蕾歐)」公主與「高爾·迦雷特」王子等敵人戰鬥宣戰,期間真紅也加深了與米希奧蕾和比斯科迪居民間的交流……熱愛看馬戲團表演與體育競技的少年真紅,真能夠以「勇者」的身份,拯救比斯科迪共和國嗎?

第二季

在回到日本家鄉後的約半年,「真紅·和泉」藉著放假機會帶著「蕾貝卡·安德森」、「高槻七海」,一起進入異世界[1] 度假,認識新朋友。真紅等人到達了「弗洛尼爾德」戰爭正熱烈展開中,真紅再度以勇者的身分投入戰爭中,受「蕾歐米雪麗·迦雷特·達·羅瓦(蕾歐)」召喚的七海則成為了「迦雷特獅子團領國」的勇者。另外在「比斯科迪共和國」國境線上的「帕斯提亞修公國」公主「庫貝兒·艾申巴赫·帕斯提亞修」正百般無聊得透過螢幕看著比斯科迪共和國和迦雷特獅子團領國的戰爭,這時庫貝兒看中了純粹來度假的蕾貝卡,邀請他成為帕斯提亞修公國的勇者,並且擅自加入兩國之間戰爭……

第三季

愉快的夏日——那之後又過了一季,3名勇者再度回歸弗洛尼爾德! 本次的舞台是秋季。不曉得是敵是友的神秘少女「夏露」加入其中,引發了更加熱鬧的大騷動……!? 愛與勇氣與耳朵與尾巴的物語,第三次開幕!

參考文獻

  1. 異世界,tee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