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D北斗神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D北斗神拳(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DD北斗神拳》又名:DD北斗の拳,導演:大地丙太郎,編劇:大野木寛;橫谷昌宏;まんきゅう;春日森春木,主演:立花慎之介;關智一;一條和矢;堀江由衣;神谷明;置鯰龍太郎。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199X年,地球沒有爆發核戰爭,現代人類文明也不曾毀滅。原本在漫畫中要作為救世主出現的命運之子健次郎(立花慎之介 配音),淪落到要靠着一身本領四處打工,卻還不免遭受餓肚子的命運。這一日,偽裝成棄貓的阿健北善良少女玲撿回便利超市龍龍拳,並且見到了先行到來的拉奧(一條和矢 配音)和托奇(關智一 配音)。

三個恩怨糾纏的好兄弟為了成為龍龍拳的員工展開激烈競爭,他們不僅為了尤莉亞(堀江由衣 配音)爭風吃醋,還要想方設法和南斗商店街展開競爭。放不下霸王身段的拉奧,隨時咳到吐血的托奇、操持各種百花繚亂拳法時不時扮貓賣萌的阿健,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正邪英雄,和平年代的有趣故事交替上演……

分集劇情

第01話 世界末啥的太日常 健次郎登場

199X年,地球沒有爆發核戰爭。健次郎四處打工,卻還是逃不掉餓肚子的命運。某日,他偽裝成棄貓被少女玲撿回龍龍拳便利店,並在這裡遇到了和他使用同樣伎倆的兄弟拉奧和托奇,得知便利店要招一名店員,三人在貌似師父的店長面前展開激烈競爭。三人因教訓小偷,賺得一點小錢後,便火速趕到尤莉亞那裡獻殷勤。

第02話 銅板永不消逝!敵人是南斗!

商店街要搞活動,店長發話誰的業績高誰就能成為正式員工,兄弟三人使出渾身解數,採用流動販賣贏得大批顧客,南斗商業街羨慕嫉妒恨,提議吃麵包賽跑,最終贏家雖是龍龍拳便利店,可所有營業額全部用於了會場的維修。最近流行便利店24小時營業,店長讓三人好好看店,可三人在抓強盜時把店內搞的一團糟,店長將正式崗位暫時保留。

第03話 卑鄙!跟蹤狂下地獄都不夠狠!

鈴的好友愛遇到跟蹤狂,拉奧提議悄悄跟在愛身後,等待跟蹤狂現身,絲襪男被發現後解釋說是愛的哥哥雷伊,這時,愛被不明身份的人抓走,雖被拳等人攔下,但他們用花言巧語騙過大家並將愛帶到夜總會,護妹心切,雷伊將夜總會的boss打倒。店長讓拳去抖超買香蕉,一番周折找到抖超卻發現南斗希恩為了報復全部買走,無可奈何的他出錢從紅心那裡買走了唯一的香蕉。

視頻

DD北斗神拳 相關視頻

DD北斗神拳:三兄弟的感人重逢?
DD北斗神拳:校長出的題目三傻使出奧義也解決不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