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AUNT BOOK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AUNT BOOKS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DAUNT BOOKS

國家 英國

漢語 敦特書店

DAUNT BOOKS (漢語:敦特書店)是倫敦最美的書店。 [1]

簡介

一家非常漂亮的獨立書店,由 James Daunt 於 1990 年創立。

這家小型連鎖店的旗艦店 Daunt Marylebone 可能是倫敦最美的書店。書店位於馬里波恩大街(Marylebone High Street)上的一棟愛德華時代的建築中,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畫廊房間和彩色玻璃窗,感覺就像他們來自一個失落已久的世界。所有書籍都按國家/地區排列 - 無論內容如何 - 這帶來了有趣和獨特的瀏覽體驗。將您的書籍裝在品牌手提袋中帶回家,享受真正的 Daunt 體驗。

雖然不是嚴格意義上的旅行書店,但這家美麗的愛德華時代書店始終被視為旅行專家,這要歸功於其優雅的三層後室,配有橡木陽台、翠綠的牆壁、溫室天花板和彩色玻璃窗、——家排成一排的指南書、地圖、語言參考、歷史、政治、遊記和按國家組織的相關小說。除了旅行之外,這裡也是文學小說、傳記、園藝等等的一流書店。

參考來源

  1. DAUNT BOOKS,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