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ARLINGintheFRANXX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ARLINGintheFRANXX(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百度 的圖片

DARLINGintheFRANXX》又名:比翼之吻,情迷弗蘭克斯,原版名: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導演:錦織敦史,赤井俊文(副),編劇:錦織敦史,林直孝,主要配音:上村祐翔,戶松遙,梅原裕一郎,市之瀨加那,田村睦心,山下七海,後藤弘樹,早見沙織,市川蒼,石上靜香,井上麻里奈,小西克幸,堀內賢雄,釘宮理惠。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他們擁有夢想。總有一天,飛向廣闊天空的夢想。知曉被玻璃遮蓋的這片天空有多麼遙遠。遙遠的未來。人類在荒廢的大地上建設了移動要塞都市「種植園」,並謳歌着文明。在那當中建造的駕駛員居住設施「槲寄生」,通稱「鳥籠」。孩子們就住在那裡。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對自由的天空一無所知。

他們被告知的使命,只有戰鬥而已。敵人是一切都被謎團覆蓋的巨大生命體「叫龍」。為了對抗尚未見過的敵人,孩子們乘上被稱為「弗蘭克斯」的機器人。他們堅信,乘坐其中,就是對自己存在的證明。

有一位曾被稱作神童的少年。代號016。名字是廣。但他現在卻跌落谷底。是不被人需要的存在。如果沒有乘上弗蘭克斯,就如同不存在一樣。在這樣的廣面前,某天,一位被稱作02的神秘少女出現了。她的額頭,長着兩根艷麗的角。「——找到了哦,我的達令」

分集劇情

第1話 獨身與一人

一群被選中的人從小時候開始就被賦予編號,男女一組駕駛名為FRANXX的機械人,這是他們人生唯一的使命,無法做到這一點的孩子,就沒有存在價值。入隊儀式即將開始,每個駕駛員都要找一個搭檔,但過程不是想像般簡單……

第2話 名為連接之事

被選中的駕駛FRANXX機械人的孩子,每人都會有一個代號,他們需要留在駕駛員宿舍一起生活和受訓。廣和莓版分派做搭檔做測試,而他們兩台機械人需要連接合作,連接的關鍵竟然是KISS……

第3話 戰鬥人偶

大家準備要出戰對抗一隻造成災害的Conrad級叫龍,由於廣未能成為駕駛員,只好留在基地。由於現場釋放的熔岩能量,引來大量叫龍,必須派出鶴望蘭號協助,但因廣不是雄蕊駕駛員,縱使零二堅持要與他一起駕駛鶴望蘭號,但為大局,廣只好叫零二和滿二人前往救援……

視頻

DARLINGintheFRANXX 相關視頻

DARLING in the FRANXX國家隊:我愛過你,利落乾脆
Darling in the FranXX:為了你我會一直活下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