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olorful 多彩奇幻之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olorful 多彩奇幻之旅
圖片來自lessonsfrommovies

Colorful 多彩奇幻之旅》(Colorful)是以日本小說家森繪都所著之作品為原作,由日昇動畫所製作的動畫電影,日本於2010年8月21日開始上映;台灣一開始僅發行DVD,後由車庫娛樂引進,為宣傳泰國改編電影《借來的100天》而擅自以《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之名於2019年1月4日開始上映。[1]


宣傳標語

  • 我,死過一次了。
  • 我回來了,離別過的世界。

故事簡介

「恭喜你!你被抽中了。」

死掉的「我」的靈魂遊蕩在天界與人世的夾縫間,在那裡出現了一個叫「普拉普拉」的天使(?)向「我」搭話:「你是個犯了大錯而死的靈魂,但現在給予你再次回到人世重新挑戰的機會,並且想起自己犯下了哪些過錯。」

就這樣,「我」的靈魂被弄進了一位因為自殺而剛斷氣的中學生「小林真」的身體裡,並以「小林真」這個身分開始了新的人生。

登場人物

煩惱著許多的事情,並且自殺的中學三年級學生。但是被主角「我」的靈魂借用了身體而復活,還嚇到了週遭的人。
在自殺之前的小林真是位個性內向的少年,課業學習上不怎麼得心應手,所屬於美術部,在繪畫方面相當上手。
真的同班同學。雖然不怎麼起眼,但是有著不論對誰都是親切且友善的個性。
  • 桑原祐華(桑原尋香)(配音:南明奈
中學二年級學生。對於沒什麼朋友的真也總是用親切的聲音打招呼。
是真所憧憬的女孩子,但是會藉由身體援助交際換取金錢。
真的同班同學,所屬於美術部。小林真相當的看不起她。
對於真的樣子有所改變而感到在意。
高中三年級學生、真的哥哥。
成績雖然優秀,卻總是看不起什麼都做不好的弟弟,因此兄弟之間的關係不好,現在生活中幾乎沒有交談。
其實很關心自己的弟弟。
有著愛瞎操心的個性。是個家事與料理全能的母親,但是與佛朗明哥老師有著不倫的關係。
只有「好人」這個得意之處的普通上班族
在家中的存在感相當薄弱,受到真的蔑視。
很關心真與他母親的狀況。
小林真的導師。常關心小林真的身心狀況。
讓「我」再一次挑戰人生並給予指導的天使。外觀上就跟少年一樣,但言行舉止跟大人一樣。
基本上一般人是無法看到他的樣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