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ollecter Squar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ollecter Square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Collecter Square

國家 法國

Collecter Square:於2013年由Artcurial集團和LoïcBocher集團總裁兼創始人Nicolas Orlowski創立,已成為歐洲在線銷售二手手袋,手錶和奢侈珠寶的領導者。 [1]

簡介

Collecter Square 這間店最大的特點就是品種非常齊全。涵蓋的奢侈品牌超過四十個,在這裡你幾乎可以找到所有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經典的包款,例如:Lady Dior ,Chanel boy ,寶格麗蛇頭,Gucci酒神等等,連最難買的愛馬仕Birkin 也可以在這裡找到。

而且,這家店在收購所有包包的時候,都會請鑑定師進行產品真偽,新舊程度的鑑定,所以每個包款都會註明幾成新,以及專家的鑑定評語。這家店的服務也是灰常Nice滴,一進店門,就會有穿西裝的長腿歐巴給你一個毫無死角的微笑,然後會有專門的導購進行一對一的服務,這服務真是把好些專櫃店都要甩八百條街呢。

特點:品種齊全,服務周到。

參考來源

  1. Collecter Square,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