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olett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olette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Colette

國家 法國

Colette:是巴黎人很常去的買手店。 [1]

簡介

Colette 時裝周期間媒體,潮人必去買手店 Colette是TOP巴黎人很常去的買手店。是巴黎,甚至是歐洲最有名的概念店。起初是在它家門口街拍過,登過一期fashion street。有種從屌絲直接飛天的感覺,滿足一下小小的虛榮心。

後來發現這家店很專精,有貨有料。這也成為潮人到巴黎必訪的一個城市時尚地標。 Colette代表了巴黎的潮流時尚口味,而這重口只有時尚有毒的人才會嗅到。如果你找各大走秀的限量款,找獨一無二的逼格產品,來它家沒錯。

每次當國內時尚媒體朋友來,買手來,服裝企業家來的時候,總要把大家都帶到它家。 衣服就不用說了,是Cloette的主打。大部分都是限量款。

這裡有很多高科技電子產品。不單是性能上創新,而且外形也非常時尚。

在Colette概念店的一樓,會有一個音樂專區。 Colette基本上選擇的都是獨立歌手的音樂,極少商業歌手。而Colette選擇的音樂也很有自己的風格,似乎已經自成一個風格流派,甚至讓人一聽就知道這是Colette的音樂。大家也可以到Colette的官網上聽這些歌,因為Colette已經和這些音樂家簽訂了合同,購買了音樂的播放權,支持他們的音樂創作。

地址:213 Rue Saint Honoré, 75001 Paris 時間:周一到周六:11h-19h

參考來源

  1. Colette,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