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
圖片來自gamer

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是日本日昇動畫製作的Code Geass動畫系列第三作、劇場系列第四作。於本作完結後十周年紀念活動中,假定發表「復活的魯路修」計畫,以三部劇場作品的IF後日談為中心[1]。2018年8月3日正式發表完全新作劇場「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製作,2019年2月初於日本上映[2]台灣於同年5月上映。

故事簡介

故事起因於魯路修於「Zero鎮魂曲」事件上遭遇史詩式遇刺事件,被眾人認定已經死亡後2年。

於民眾的仇恨壓迫中,魯路修在「Zero鎮魂曲」事件上遭遇史詩式遇刺事件,被眾人認定已經死亡。事實上魯路修殺死查爾斯時繼承到不完整的Code,所以在C的世界有可能重新構築肉體。C.C.也因為魯路修未完成與她的約定決定孤注一擲,請夏莉和傑瑞米亞合作把魯路修的遺體偷出來秘密進行復活。卻發現集合無意識因為魯路修的Geass影響,導致C的世界常理混亂,僅修復魯路修的肉體,精神與記憶完全喪失。

兩年後,第100任皇帝娜娜莉·VI·布里塔尼亞於採訪貧民區時遭到神秘的KMF襲擊與一同護衛的Zero(朱雀)一起被抓了。 而C.C.在這2年期間不斷遊歷世界各地……尋找關於Code 系統古代遺跡,其目的是找到一個健全的遺跡,但事實上大部份古代遺跡已因魯路修命令下幾乎被毀壞殆盡,C.C.為了讓擁有不完全Code的魯路修復活,帶著空有肉身卻失去靈魂的魯路修經歷各種生死難關,因緣際會下巧遇卡蓮一行人,抵達了Geass分支教團管理的遺跡,成功將魯路修以同時具備Code與Geass的狀態復活,並與齊爾茨斯庫蒙王國展開一場決定世界命運的大戰,戰後成功救出娜娜莉。

最後魯魯修認為娜娜莉可以獨當一面後對其告別,追上了不告而別的C.C.後,對C.C.告白並捨棄自己的名字,自稱L.L.,決定與C.C.共度永生,不再分開,兩人自此之後下落不明。

在幕後花絮中提起,傳聞他們兩人遊走世界,四處狩獵以Geass作惡的能力者,展開回收Geass之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