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ode Geass 亡國的AKIT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ode Geass 亡國的AKITO
圖片來自gamer

Code Geass 亡國的AKITO》(Code Geass 亡國のアキト)是日本日昇動畫製作的Code Geass動畫系列第二作。於2012年1月12日證實為劇場動畫作品,初步安排分4章在電影院推出,於2015年5月2日上映第3章時宣佈追加第5章的製作。[1]

概要

製作消息最早於2010年發售的《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奇蹟的誕生日》DVD中公佈,當時有一段包含基本劇情提要和影像概念的預告片。此動畫作品原定於2010年內推出,但在公佈機體設定後宣佈押後,於2011年曾在雜誌推出數張包含人設的版權繪。直至2012年1月12日,官方召開記者招待會公佈Code Geass系列作品的最新情報,其中包括本作最新的聲優、主題曲和發佈形式的情報。直至作品正式面世之時,製作方面繼續受到日昇動畫同期有大量作品所影響,而令各章節上映日期朝令夕改。

故事簡介

皇曆2017年,超級大國「不列顛尼亞帝國」(Britannia)朝著稱霸世界的目標,征服了世界近3分之1的版圖。此時,7年前被改稱「11區」的日本出現了動亂,牽動了世界對抗不列顛帝國的鬥心。

帝國早前與統領部分歐洲和非洲勢力的E.U.達成停戰協議。由於動亂出現,和平關係都隨之破裂,不過在強硬的軍事侵略下,E.U.並沒有在戰事中得到優勢。一群「11區」的少年少女決定加入這場地獄戰線,駕駛Knightmare參與這個目標及原因未明、戰勝率只有5%的大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