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hocolaterie Saunio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hocolaterie Saunion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Chocolaterie Saunion

國家 法國

Chocolaterie Saunion:是位於法國波爾多的一家巧克力店。 [1]

簡介

Chocolaterie Saunion巧克力店 從「金三角「中心出來走上Cours Clémenceau,一定不能錯過這家當地人最愛的巧克力店。Saunion巧克力店始創於1983年,前身是一家蜜餞糖果店,1934年正式搬遷至我們所在的Cours Clémenceau,1999年被授以「法國最優秀的50家巧克力店」名號。

店裡最有名的產品要屬櫻桃巧克力!大顆的新鮮櫻桃在香濃的櫻桃酒中浸漬數天,再逐一蘸上巧克力外殼,香氣醉人甜蜜,回味無窮。

參考來源

  1. Chocolaterie Saunion,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