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hapelle de la Trinit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hapelle de la Trinité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Chapelle de la Trinité

國家 法國

Chapelle de la Trinité:是法國楓丹白露宮的一個展廳。 [1]

簡介

Chapelle de la Trinité。這是一座宏偉壯觀的建築,裡面的陳設都可以追溯到17世紀上半葉,1725年路易十五瑪麗•來津斯卡曾在這裡結婚,1810年拿破崙三世為其命名。

畫館中陳列有文藝復興時期的首飾盒,該首飾盒是由羅索在1533至1540年間裝飾製成的,他是米開朗基羅的追隨者。

詳情

又譯為聖三教堂 (The Chapelle de la Trinité),始建於佛朗索瓦一世時期,最後於路易十三時期完成。這個教堂在法國大革命期間沒有受到什麼損失。在十九世紀末期和二十世紀下半葉對教堂內的裝飾實施過修復工程。聖壇兩旁的大理石雕像分別是亨利四世和路易十三,但與他們普通雕像不同的是,這裡將他們分別塑造成聖查理曼大帝和聖路易的樣子。那些鑄鐵雕花欄杆的小陽台,是路易十五時加建的,目的是給王家樂隊演奏時使用。

參考來源

  1. Chapelle de la Trinité,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