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ughfggkdgh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cughfggkdgh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ccughfggkdgh

暱稱 盤哥、盤

活躍年代 2021 年至今

粉絲勳章 uxGTna 1

粉絲數 加載失敗

直播間 23661766

ccughfggkdgh是活躍於 bilibili 的遊戲區 UP 主,以其風格獨特的賬號運營方式著稱。 [1]

簡介

ccughfggkdgh (以下簡稱為「盤哥」)於 2021 年 6 月 19 日首次在 B 站投稿《跑跑卡丁車》相關視頻《2021_06_21_16_19_IMG_6904》。此後他又陸續發布了一些涉及各門類的其它遊戲視頻,但在當時並未引起注意。自同年 8 月起,盤哥開始錄製《逃生》相關視頻, 在大數據推送加持下 取得了驚人的成功。

作品

盤哥的投稿內容相當廣泛,大多為錄屏 ,也就是說剪輯質量不高 ,多以高超遊戲技術著稱。這些視頻里比較為人津津樂道的是《逃生》系列和《生化危機》系列視頻,其中《202108051136》已突破百萬播放[2]。現在他已經為自己每一套成系列的視頻都製作了合集

盤哥可確定的投稿/直播相關遊戲

僅直播:

(待補充)

軼聞

  • 盤哥的視頻除最新投稿《I Wanna Go Shopping》以外從不改標題,就像把 B 站當作網盤儲存錄屏一樣 ,大概他真是這麼想的,同時與觀眾互動極少,暱稱也非常隨意,「盤哥」綽號因此而來。這一特點也是他吸引觀眾的原因之一。
    • 在粉絲中也流傳有一些識記盤哥 ID 的方法,如「咳嗽(cough)ccughf / GKDggkd / 幹活(GH)gh」 (合稱「讓我快點幹活我就會裝病」) 法、 「嘗嘗由骨灰粉搞搞看的乾貨」法 等。
    • 由於他神龍見首不見尾的作風,像發送動態、給視頻起標題、開大會員這類在其他 UP 主身上稀鬆平常的事情都會引起大規模討論,被戲稱為「盤哥展現出與人類文明進一步接觸的跡象」。
    • 盤哥開通粉絲團後粉絲勳章名為 uxGTna ,繼承了起名隨意的傳統。
  • 在 2022 年 3 月 14 日,盤哥開通了直播功能 ,成為全站第二個透明無聲系主播 ,此後每天保持高強度遊戲直播, 甚至獲得了 25 個艦長 。
    • 在開通直播後,盤哥「高技術力」的形象不可避免地受了直播翻車的一點影響,瘋狂重開已經成為粉絲喜聞樂見的保留節目之一。

參考來源

  1. ccughfggkdgh, 豆瓣電影, 2020-01-18
  2. ccughfggkdgh. 202108051136. 嗶哩嗶哩. 2021-08-05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