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alvary基督教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alvary基督教學院對於學生、老師和家長們來說,就是一個正在蓬勃發展、充滿激情與活力的基督大家庭。這裡所提供的學習科目、體育項目、創意藝術和音樂課程內容廣泛、水平專業。

規劃成立澳大利亞Calvary基督教學院的想法始於1976年,當時人們堅信教會學校前景光明,於是就在Louisa山買了100英畝土地用以修建學校,隨後在1978年澳大利亞Calvary基督教學院正式成立,現今已擁有學生人數670名。Louise山腳下的24公頃灌木叢經過保護和擴展,已儼然成為學院的一道獨特風景。澳大利亞Calvary基督教學院現在是一所有學前教育至高中教育的走讀學校(男女合校),擁有完善的教學設施,每個寬敞的教室內都配有空調,另還有網球場、游泳池、沙灘排球場和表演藝術中心。同時學院地理位置也是十分優越,距離城市中心只有幾分鐘的車程,同時也緊鄰湯斯維爾機場。

澳大利亞Calvary基督教學院就像是一個張開雙臂歡迎各方來者的大社區,使每個來這裡的學生都可以有機會融入到這裡的校園生活,在一種和諧均衡和充滿學習熱情的環境中成長。我們有現代化的校園設施、有活力四射的老師、有系統全面的學科、也有碩果纍纍的學術成就,這些都可以促使學生追求自己的理想,充分發揮自己的最大潛能,在日新月異的社會背景下取得成功,同時這種成功不止是在學業或是在職業上,也是在社會生活方面,可以使他們以一種更加積極良好的心態去開展各種社會活動。

澳大利亞Calvary基督教學院十分歡迎那些想要體驗高水平優秀教學、高層次專業教育的學生加入我們,這裡將會使他們有機會與澳大利亞學生一起在友好、聰慧和多元化的文化氛圍中健康成長。因為我們不僅非常關注每位學生的學業進展情況,也十分重視學生們的人身安全和精神健康狀況。目前,澳大利亞Calvary基督教學院已有來自17個不同國家的30名國際學生。

讓孩子到此就讀,對於父母們來說會是一個讓他們了解孩子如何發展學習技能和在教室里互動技巧的絕好機會。雖然我們的網站(目前正在更新)可以使您能夠縱覽澳大利亞Calvary基督教學院的校園概況,但學院真正的精華和濃郁的學習氛圍只有通過真實體驗才能感受到,因此澳大利亞Calvary基督教學院誠摯地歡迎您的加入!

基督教

基督教是對奉耶穌基督為救世主的各教派統稱,亦稱基督宗教。公元1世紀,發源於羅馬的巴勒斯坦[1](今日的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它建立的根基是耶穌基督的誕生、傳道、死亡與復活。基督教主要包括:天主教、正教、新教三大教派和其他一些較小教派。

基督教信仰以耶穌基督為中心,以聖經為藍本,核心思想是福音[2],即上帝耶穌基督的救恩,充分彰顯了上帝對全人類和整個宇宙舍己無私的大愛。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耶穌基督)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