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afé de I『Homm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afé de I『Homme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Café de I『Homme

國家 法國

Café de I『Homme:位於法國鐵塔對面的特羅德羅廣場[1]

簡介

Café de I『Homme 地址:17 Place du Trocadéro et du 11 Novembre, 75116 Paris

穿過鐵塔對面的特羅德羅廣場,這家咖啡店藏在一家博物館裡面(最好提前預定一下) Café 室外的位子可以直接看到鐵塔,在這裡拍照可以拍到鐵塔全景 ,也不會有太多遊客和你搶鏡頭。

巴黎的甜品從來不會讓人失望,但是這個鐵塔小甜品也太應景了吧!還有!答應我你一定要點下面這個拿破崙泡芙!

喜歡看夜景的朋友更不要錯過這家Café, 點好紅酒等着整點還可以和閃光的鐵塔合個影。

參考來源

  1. Café de I『Homme,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