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RISIS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RISIS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CRISIS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又名:CRISIS~公安機動捜査隊特捜班~,導演:鈴木浩介、白木啓一郎,編劇:金城一紀《BORDER、SP特勤型男》,主演:小栗旬[1]西島秀俊、田中哲司、野間口徹、新木優子、石田百合子、飯田基祐、真島秀和、野崎萌香、長塚京三。

劇情簡介

描述公安機動搜査隊特搜班如何防止國家遭受威脅的故事,包含面對恐怖主義者,政治家,軍事間諜…破壞程度遠超過想像。威脅無時無刻的迫近,在驚訝中展開事件,幾乎沒有喘息的空間

現代社會經常被用常識難以想象的事件所威脅,警視廳成立了特搜組負責處理機密的政治案件,有時也會處理國家和政府的「貪污案」。擁有自衛隊經歷的稻見朗(小栗旬飾),在某個特殊任務中受到深層心理傷害而遭到自衛隊開除。為了隱藏心理的傷痕他表面上裝得開朗不羈。而田丸三郎(西島秀俊[2]飾)則與他完全相反,認真且嚴格要求自己。曾於所屬的公安部外事課的他,擔任揭發間諜與監視潛入新興宗教團體協力者的任務,但卻由於某個事件而有了人事異動,來到了特搜組。其他的特搜班成員都有不能向外人道出的過去。他們裹挾於自身的正義感和現實的殘酷性之中,苦苦掙扎。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原自衛隊成員稻見朗與原公安搜查員田丸三郎現在同屬於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組,這是一支歸警察廳警備局長鍛冶大輝直接領導的秘密部隊。在備受常識無法預測的案件威脅的現代社會,五個不同領域的人被召集起來,對事關國家安危的政治案件和恐怖行動進行秘密調查,從而成功化解危機。這天,在高樓大廈環繞的廣場上,突然出現一個脖子上被綁了定時炸彈的男子,周圍民眾陷入恐慌中。這個叫宇田川圭介的男子是現任外務大臣之子,曾捲入毒品、蓄意傷人、強姦等數樁罪行中,但是他的父親利用手中權力使他免於懲罰。放爆炸物的犯人要求外務大臣在晚上的新聞節目上公開謝罪,否則就當場處死圭介。收到鍛冶的命令後,稻見、田丸和勇輔、大山鈴等特別小組成員趕到現場。雖然很反感仗勢欺人的圭介,但是他們仍在組長吉永三成的指揮下採取行動試圖阻止犯人。離犯人要求的公開謝罪時間越來越近了。稻見與田丸找到一個掌握案件關鍵的人物,從那人口中聽說了令人震驚的事實。而且,稻見對於這起犯罪案件也產生了疑問。

第2集劇情

某天,田丸接到擔任外事警察時認識的自由記者打來的電話。對方稱有事關國家安危的情報要和他談,二人約定見面。但是,就在約會地點,有人當着田丸的面毒死了記者。死者生前因感到生命面臨危險所以事先給田丸發了一張照片。根據照片和死者臨死前所說的名字「愛麗絲」,特搜組展開了調查。照片上是一間普通的住房。吉永讓樫井和大山迅速查明房子的地址,同時指示田丸和稻見去死者家中搜查。田丸讓稻見在外把風,他一人進入房間,沒料到正遇上要拿走遺物的不明身份的入侵者。對方發起突襲,田丸拚死應戰,卻仍給對方尋得機會逃走。察覺到田丸出事了的稻見趕來幫忙,認出入侵者是殺手。雙方展開激烈的攻防戰。由於有人要隱瞞記者的死因,特搜組意識到這次的案件與政府有關。他們找到了照片上的住宅,但沒發現那裡有人居住。吉永覺得事情可疑,便去跟周圍的居民打聽,得知住在那裡的一家人數天前突然搬走了。

視頻

CRISIS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 相關視頻

《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組》警察廳警備局長的秘密部隊 解救危機
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

參考文獻